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跨境电商再迎新势 天猫国际成立全球院线面膜联盟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高质量增长态势。根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商品总额达到1862.1亿元,同比增长38.3%。作为国内跨境电商的头部平台,天猫国际已经连续五年占据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成为海外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平台。

  9月17日,天猫国际携手美国好莱坞明星定制面膜奥伦纳素(Erno Laszlo)、法国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美帕(Medspa)、德国高端SPA院线面膜瑞铂希(Repacell)、美国全球护肤管理学院官方出品面膜德美乐嘉(Dermalogica)、希腊国宝级面膜珂诺诗(KORRES)等全球10大顶级院线品牌,共同成立“全球院线面膜联盟”。该联盟不仅囊括了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日本、丹麦和希腊等全球20个国家的80多家院线面膜品牌,也包含波兰、西班牙、以色列、瑞士等小众欧美院线级面膜品牌,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据了解,过去一年已有40多家欧美院线面膜新品牌选择入驻天猫国际。

  此次通过“全球院线面膜联盟”,天猫国际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套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新院线服务零售体验。一方面,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线上买到美容院线级别的产品;另一方面,通过线下店也可同步体验海外院线级专业护肤手法,并在店内直接扫码购买天猫国际的同款产品。据了解,奥伦纳素位于深圳的SPA会馆,提供线上购买、线下体验服务;瑞铂希(Repacell)则在北京、三亚的瑰丽酒店开设SPA会馆。

  之所以得到众多海外品牌的青睐,与天猫国际自身的平台影响力、用户粘性与购买力是分不开的。作为跨境电子商务的桥梁和中介,天猫国际对内为国人消费带来了方便,对外为海外品牌扩大市场提供了捷径。这种双赢之势在今年的疫情之下尤为明显:消费者被迫宅家,对足不出户享受院线级体验有需求;而海外品牌则因顾客减少、业绩下滑陷入困境,通过借力天猫国际,品牌得以实现销售回血,渡过难关。

  从数据表现层面,更能直观感受到天猫国际在跨境电商模式下的战斗力和爆发力。今年4月以来,院线面膜德美乐嘉(dermalogia)增长超400%,法国医美修复类院线面膜美帕(medspa)在天猫国际孵化下,主营产品从爽肤水转移至院线面膜,4个月的销售额相当于去年全年。超声刀、水光针、冰点脱毛等院线美容仪品类在天猫国际增长均超过200%。在未来1年,天猫国际还计划打造出5个年成交过亿、20个年成交过千万的院线面膜品牌。

  品尝到通过天猫国际跨境入驻的甜头,海外品牌也在逐渐向中国市场倾斜。日本美容院级面膜品牌苾莱宝(Bb LABORATORIES)已新增4条生产线供货中国市场;美国好莱坞明星定制面膜奥伦纳素(Erno Laszlo)不仅将新增产能的80%全部专供天猫国际,还将在2021年,通过天猫国际推出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定制面膜。

  作为海外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第一孵化阵地,天猫国际在未来也将继续发力,邀请更多海外品牌入驻,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进口消费市场。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