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拼多多杀入社区团购

  拼多多也要卖菜了。

  投资界获悉,近日,拼多多旗下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正式在武汉和南昌两座城市上线。有报道称,为了抢夺优秀团长资源,拼多多不惜狠砸10亿元重金补贴。

  不过,尽管小程序“多多买菜”已投入使用,在拼多多的手机App内还未设置入口。对于该新业务相关数据及运营方式,拼多多方面对投资界表示不予置评。

  没想到,本以为棋至终局的社区团购已经快要熄火,在年初疫情的催化下,战火竟然再一次被点燃。现在,这个万亿市场规模的竞技场内,已经汇集了阿里、腾讯、美团、拼多多等互联网巨头,还有兴盛优选、同程生活、十荟团等一众受资本追捧的头部玩家。

  一场生死肉搏战就要在社区团购赛场上开演。

  杀入社区团购,上线多多买菜

  拼多多狠砸10亿抢团长

  千呼万唤,多多买菜终于上线。

  根据官方介绍,多多买菜定位于拼多多旗下社区团购平台,采取预订+自提模式,赋能社区门店,创造线上收益,服务社区消费者。目前,多多买菜支持武汉和南昌两座城市,以小程序的形式进行用户拉新。用户通过"多多买菜"微信小程序即可下单,支持定点自提、团长送货到家服务。

  以南昌市为例,多多买菜合作的网点不仅有烟酒百货超市,还包括韵达、百世邻里等快递站点。从商品上来看,各网点所售商品无差异,基本囊括蔬菜、水果、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消费者每天23点前线上下单,商品次日送达,每天16点后消费者可前往合作网点进行自提。

  团长,无疑是社区团购这门生意的关键。有报道称,为了抢夺优秀团长资源,拼多多采取“三高”战术:高补贴拉新、高频率拜访、高效率入驻,甚至不惜狠砸10亿元重金进行补贴。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社区团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