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将进军奢侈品市场?美银美林称10年内GMV或达1200亿美元

  据外媒周三报道,亚马逊 (NASDAQ:AMZN)计划在9月份推出一个全新的奢侈品平台,最终可能会包含十二个奢侈品牌。

  美银美林分析师贾斯汀·波斯特(Justin Post)指出,“奢侈品市场具有巨大的长期价值创造机会”,总潜在市场规模达到3000亿美元。

  目前,亚马逊在奢侈品领域的渗透率非常低。波斯特又称,失去知名度极高的耐克、勃肯品牌对亚马逊而言无疑是一个打击。因此,与奢侈品牌达成的新交易将对亚马逊有利。

  波斯特预计这些奢侈品牌将能够控制其价格与库存,无需与亚马逊的其他地区库存进行融合,而过去奢侈品牌之所有避开亚马逊,是因为他们想保持鲜明的品牌形象。

  该分析师预测,如果亚马逊在未来十年左右将其在西方市场电商份额的40%转换为奢侈品,将能够产生1200亿美元的商品总价值(GMV)。

  波斯特对亚马逊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3560美元。亚马逊收涨2.85%,报3441.85美元。

  来源:英为财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