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卖房、卖车、卖火箭,直播带货驶进快车道

  薇娅终于盯上房产了。

  4月刚到,直播带货春晚迎来了“三国杀”。在造势近一个月后,抖音终于放出了老罗这个大招;快手辛巴则拉出徒弟“鹿”PK罗永浩,在1个小时里卖掉了1个亿;但最强的还是淘宝第一主播薇娅,先后在直播间卖起了火箭和房子,果然宇宙已经阻挡不了她的步伐了。

  4月2日,薇娅首次把房子移到了直播间。而她此次直播的对象,是杭州复地壹中心的200套精装公寓。薇娅的女人也真是多金,3号凌晨一到,薇娅就引导销售了849单。并且在直播间里,哆啦薇娅还将其打造成了家装节,除了房子,还有家居、家装全套产品。

  其实早在一天前,这位在淘内坐拥1800万粉丝的电商主播,就在直播间卖起了火箭。你没听错,不是愚人节玩笑,是可以发射升空的那种火箭,不过具体说是火箭发射服务。总价4000万,定金50万。就在薇娅提醒大家不买不要付定金时,旁边的助理提醒她,已经拍完了。

  阿里巴巴微博官宣薇娅卖火箭,图源阿里巴巴官微

  全宇宙首单火箭,竟以这样的方式成交,估计薇娅也懵了。

  从服装到茅台,从火箭到房产,薇娅跨圈的背后,是万物皆可播。

  顶流主播的选品

  这两天的直播带货界异常热闹。

  就在薇娅卖火箭时,隔壁的抖音直播间,初代网红老罗也终于在经历过手机、电子烟、生物技术产品体验官后,找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带货。

  3小时,支付交易超1.1亿,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人,首次试水带货的老罗,看似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但习惯了大型场馆和PPT演讲的老罗,在直播过程中不管是Cue流程、还是与搭档配合,都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大家可以为老罗的情怀买单,但是薇娅不行。对薇娅而言,第一主播的权威源于带货产品的实力。简单来说,就是该卖什么样的房子?

  但这事好像也没难倒薇娅。

  在《薇娅来了:复地的顶级流量新局》中,被粉丝称为“哆啦薇娅”的薇娅本尊,也现身复地壹中心售楼处,亲自踩盘。

  而此次合作的复地壹中心,是复兴集团位于杭州的项目。地理位置位于拱墅区核心区块申花区域,有杭州“徐家汇”之称,此次带货的主力户型集中在62平米loft,110平米平层两种。

  这次,薇娅给了粉丝一个宠爱:作为薇娅的女人,在房产正式交付前,是可以无条件申请退款的。

  宠爱还表现在价格上。复兴附近的住宅二手房价格在接近5万/㎡,而壹中心公寓的售价在26000元/㎡。此前复地C2M执行总经理陈文卿说,薇娅直播间的售价将低于这个价格。就在直播间里,复地给到薇娅粉丝的优惠是一次性付款83折,分期付款84折,还额外送了2年的物业费。

  这事又说明了一个道理,没有薇娅压不下来的价格。

  作为淘宝第一主播,薇娅也将卖房首秀的直播间打造成了首次家装节。除了卖房,家装节还包含了装修、家具,这是哆啦薇娅的拿手好戏。

  这就是顶流主播的选品。

  我不是网红是主播

  昨天的直播里,薇娅直接将直播室搬到了复地壹中心的售楼处。晚上9点30分,薇娅开启了专属的卖房时间,边直播边带粉丝转悠。

  一直以来,薇娅都在强调自己是主播,而非网红。

  两者的区别是,薇娅更需要为自己的粉丝,为代言的产品负责。所以在直播间里,她一直在强调,“如果你在杭州有指标,有条件,那建议你尽量买住宅。如果没有指标,刚好想要可以买公寓作为过渡。适合在杭州创业的人,过渡。”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