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防疫用品大涨价 亚马逊eBay遭意大利反垄断部门调查

  北京时间3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意大利反垄断部门表示,他们正在对亚马逊和eBay这两个电子商务巨头进行调查,因为在当前的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上述两个购物平台上,包括手部消毒液在内的产品出现了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

  意大利是欧洲范围内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截至目前,意大利已经出现超过1000例死亡,并且全国都已经封锁。意大利反垄断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对亚马逊和eBay在意大利和欧洲的分公司发起了调查,调查内容涉及消毒液凝胶和防护口罩等商品的不合理的价格飙升。

  该机构表示,他们还将会调查这两个电商平台上出现的一些带有误导性的广告。在这两个平台上,一些广告描述商品可以有效地对抗冠状病毒。

  eBay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做好了随时与相关当局进行合作的准备,查明平台上所存在的所有不合理行为。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当前还在对此事进行了解,因此无法立即置评。

  (来源:新浪科技 行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