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每日优鲜与餐饮企业进行人力互助 该模式将拓至华东地区

  2月5日消息,为缓解餐饮等实体企业受到疫情影响而无法开工,还要面临巨大的人工和租金成本等问题,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与餐饮企业西贝和眉州东坡将在人力调配上展开合作,由每日优鲜提供原材料,西贝和眉州东坡提供人力用于加工,三方共同保证疫情期间消费者的食材供应。

  在具体合作中,西贝和眉州东坡会分别提供仓库和数百名员工,以按件计费的方式,为每日优鲜将毛菜加工成标品菜。目前,两家企业可在华北地区每天向每日优鲜提供10万件商品。

  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在上游供应侧紧急协调各路资源,深入内蒙古、云南、山东等产地协调货源,保证产品供应。但在产品进入分选加工环节时,公司碰到了人手不足的问题。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与西贝和眉州东坡联系后 ,商谈了人力资源互助的事宜,还计划在华东地区也采取类似的人力互助合作。

  据了解,这次合作中所有员工均经过体检,并每天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保障了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为了提高餐饮企业员工对标品菜加工的操作熟练程度,每日优鲜还会派驻员工进行驻仓培训并协助管理。

  (来源:亿邦动力网 大海)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每日优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