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在多个国家提交“亚马逊药房”商标申请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在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递交“亚马逊药房”(Amazon Pharmacy)的商标申请,这标志着该公司有可能在美国以外的地区销售处方药。

  根据加拿大知识产权局网站的资料,亚马逊于1月9日递交了一项专利申请。在加拿大,“亚马逊药房”可以涉足的领域还包括手术、医疗牙科器械和药品以及医疗和兽医制剂。类似的商标申请也出现在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和英国知识产权局的网站上。

  亚马逊于2017年开始探索是否组建团队,开始涉足药品领域。次年,该公司收购了PillPack,这是一家专门为家庭提供药物的初创公司。对于处方药,亚马逊早期关注的市场在美国,但PillPack在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下已涉足日本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提交商标申请并不意味着亚马逊药房即将进行国际扩张。但这确实表明该公司意在将其药房业务国际化,这与其商业策略是一致的,首批商标的申请预示着该公司下一步可能探索哪些国家。

  PillPack在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方面面临一些挑战,因为处方药是一个具有竞争性且高度复杂的行业。自亚马逊收购PillPack后,公司已在竞争对手中引起了关于其雇用方式的诉讼。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