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永辉智慧零售上线微信入口

  02

  携手腾讯智慧零售 打造生鲜到家样板工程

  接入“智慧零售”入口,也意味着经过一年多的跑动,永辉生活到家在生鲜到家板块的自身产品及业态能力得到了更全面的验证和认可。自合作以来,腾讯智慧零售与永辉生活到家围绕数字化用户的全触点经营,打造生鲜到家最优解“卫星仓2.0”,并以圈层咨询项目形式,助力永辉生活到家实现数字化用户驱动的卫星仓选址与用户渗透策略。

  截止目前,永辉生活到家在福州已拥有30多个卫星仓,基本覆盖福州市区范围,服务超过130万到家用户,月订单复合增长率15-20%,成熟仓单仓日均订单2000+单。

  以圈层咨询为例,结合永辉云创业态相关数据、永辉丰富的零售选址经验与腾讯大数据与算法,为永辉生活到家在福州提供卫星仓选址、布局优化方案,用户需求洞察及智能选品建议,市场推广及用户增长策略等诸多服务。

  以卫星仓选址为例,通过圈层咨询永辉生活到家拥有更精确、高效地新仓开仓策略,通过智能选址工具挑选的新仓,单仓日单量达到成熟仓水平仅需1个月,比传统方法缩短2/3。

  在用户渗透层面,双方基于不同的用户标签分组,并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从获客渠道、商品推荐、日常运营等多方面作精细化管理,获客成本降低了50%,复购率提高近1倍。

  今年6月,永辉生活到家还联合腾讯智慧零售探索推出“卫星仓2.0”,基于数字化用户驱动的全触点零售实践,从立体化的用户触点搭建、到商品的智能选品和运营、再到仓的选址和用户渗透策略,实现仓内成本效率最优,用户体验最佳。

  在供应链能力上,依托永辉近20年的生鲜供应链产业积累,永辉云创逐步搭建行业领先的生鲜新零售供应链体系,并结合到家业态的消费场景和用户需求,建立更匹配线上用户需求的供应链体系,从源头和产地保障生鲜产品的品质和稳定供应,并且以数字化驱动来进行商品上新、智能补货、损耗管理等。

  作为永辉云创线上业务的重要载体,永辉生活到家依托于自身扎实的业态能力与用户服务能力,已在生鲜到家赛道拥有更好的连接用户、服务用户的优势,此次接入微信入口服务,将为永辉生活到家带来更全面的用户增长与业态提升,永辉云创也将与腾讯智慧零售持续探索基于数字化用户驱动的全触点零售,以科技力助力永辉生活到家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商业NBT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智慧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