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中国美妆品牌出海机会在何方?

  美妆市场新机会解读

  与男性不同,女性对购物极其狂热,痴迷于不同品牌间穿梭

  线下市场趋于饱和,线上市场增量增速显著

  化妆海棉、化妆刷具及美睫产品市场还大有可为

  订阅式电商与美妆获客

  01海外电商美妆及工具

  市场分析

  全球美妆市场需求量整体上升。过去10年的年收益大幅增加,CAGR达2.8%。从Google搜索数据可以看出,从2015年到2018年, 全球美妆工具类目在Google的搜索量平均年增加率为15%,2018年较2015年搜索总量翻番。

  从地域上来说,2018年全球美妆工具市场份额主要分布地区包括北美占比43.1% (13.5亿美元)、亚太占比29.1%(9.12亿美元)、欧洲占比21.5%(6.72亿美元)、拉丁美洲占比4.9%(1.54亿美元)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占比(4390万美元)。根据Euromonitor的预估,在2023年, 北美和亚太地区在美妆工具类目的占比会持续增加, 分别达到54.3%(17亿美元)和33.6%(10亿美元)。

  从美妆工具市场价值和零售量来看, 美国依然是市场价值和零售量最大的国家, 分别达到了12.83亿美金和2490万零售量。美国与日本的零售量差异较小,但市场价值却超出日本近1倍。

  另外,Euromonitor调研结果显示,相比较于其他地区, 拉丁美洲的是一个高度以美妆工具套装为导向的市场, 占了整体市场的85%。

  02海外电商美妆及工具

  搜索分析

  在美妆类搜索中,搜索量依次为美妆品、睫毛膏及睫毛、化妆棉/球/粉扑等。 其中美妆工具(及工具包)占化妆品搜索查询总量的1/3,显示出最高的年增长率。

  过去四年中,北美的查询量最大,其次是APAC和西欧。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各市场的容量排名。

  节假购物季和年终是用户搜索查询美妆包的高峰期

  在化妆海绵、化妆刷具和美睫产品三品类中,只有美睫产品出现了较强的季节性变化(1月、3月、7月)。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