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潮鞋搜索量同比涨幅达96.6% NIKE涨幅最高

  据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用户搜索关键词“潮鞋”搜索量同比涨幅达96.6%;炒鞋三大指数中,NIKE同比涨幅最大,为19.06%;国潮鞋比去年同期增长136.96%,成00后最爱。

  具体来看,炒鞋三大指数(Air Jordan、NIKE和adidas)中,NIKE潮鞋相关同比涨幅最大,为19.06%,其次是adidas,为10.6%;其他热门国际球鞋品牌中,匡威同比涨幅最大,为123.73%。

  用户方面,购买力占比男女比例为1:1.25。95后有钱任性,成进口潮鞋品牌消费第一大户,占比34.58%,第二名是80后。同时,数据还显示,南方潮人更爱adidas,北方潮人更爱NIKE。

  返利网数据显示,今年1-9月,兼具“潮鞋”和“国货”双重标签的商品下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36.96%;中国李宁鞋类用品相关同比增幅达到75.7%,其中悟道系列增幅最高为90.78%,回力潮鞋增幅达到62.99%。

  另外,女性更爱买国货,在国产潮鞋消费中,女性份额大于男性份额,比例为1:0.89。00后消费国潮鞋购买力在总人群中占比达31.23%,而回力飞跃这两个品牌80后购买量最高。

  来源: TechWeb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潮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