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下沉“的直播带货市场:明星们的狂欢与小主播的烦恼

  9月29日电“所有女生,听我的,买它!买它!这也太好用了吧!”在某品牌面膜销售直播间里,美妆带货达人李佳琦不断重复这句话。转眼间,4000盒面膜被抢购一空。

  而一旦明星做起直播卖货来,场面不输网红。李湘的淘宝直播单月成交额破1000万,柳岩的快手直播总销售额突破1000万,郭富城5秒卖出5万瓶洗发水……“听湘姐的,买就对了”“这个东西回家要带给我妈”,李湘淘宝直播间的画风与网红带货现场并无差别。

  在电商平台“all in直播”的策略下,如今越多越多的明星走上了“网红”之路,这也使得电商小主播的生存空间也越来越小。在分析人士看来,如何让超过80%的“非尖部主播”突围,或许决定着电商平台未来的增长。

  明星“下沉”直播带货市场

  “明星的带货现场正从机场向直播间转移。”一位时尚行业人士如此总结道。

  在移动互联网向下沉市场伸出触角的同时,在人们印象中“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明星也选择了“下沉”,而目前在他们中间最流行的方式是,像网红一样走进直播间,越变着法儿地接地气、吸引注意力,然后无一例外地卖货。

  主持人李响的直播卖货首秀进行了4个多小时,共推荐了28件商品。在直播中,李响在更多时间里,是与好友刘同聊着天、分享着自己对产品的体验感受,整个节奏不急不慢。最终李响的首秀拿下了200万元的成交额,在淘榜单联合淘宝直播发布的“淘宝直播明星带货力排行榜”中跻身前三名。

截图来源:微博

  实际上,在李响之前,已经有很多明星加入了直播带货战局。比如同样主持人出身的李湘从今年4月22日首次直播后,几乎以每周一次的频率稳定开播,推销过保健品、洗护用品、生鲜零食、美妆和家电等近十种品类,单月成交额破1000万元。

  更多的还有,几个月前,王祖蓝在快手上直播12分钟卖出10万份面膜,成交额达660万元;小S空降薇娅淘宝直播间,一秒卖货88万元;谢霆锋带着他的美食品牌锋味入驻快手,售卖贵刁粽子;郭富城与快手电商达人辛巴合作,5秒卖出5万瓶洗发水……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