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考拉海购战略签约澳洲母婴健康食品品牌Autili澳特力

  9月24日,考拉海购与澳洲健康食品品牌Autili澳特力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商品溯源、市场推广、新品发布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图:战略签约现场,左为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右为Autili澳特力中国区CEO巴红波)

  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非常高兴能与Autili澳特力达成战略合作。Autili澳特力是澳洲27年历史的Homart药业集团旗下知名本土健康食品品牌,在原料和研发方面严谨、用心,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澳洲原产,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这样的优质商品深受目前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双方合作后,考拉海购将为Autili澳特力在国内市场推广和品牌形象打造倾注更多力量与支持,让更多的中国妈妈认识、了解、喜欢、爱上高品质的澳洲营养品。

  Autili澳特力中国区CEO巴红波表示,Autili澳特力一直高度重视考拉海购。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购物平台,考拉海购一方面汇聚了国内优质的进口产品用户群,另一方面在正品保障上的努力也得到了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根据全球知名研究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消费者对考拉海购的正品信任度高达8.71分,位居行业第一。和考拉海购达成战略合作,对Autili澳特力品牌的推广和影响力的扩大有重要意义,也是Autili澳特力年度品牌发展关键环节。

  Autili澳特力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安全的健康产品,旗下产品包括针对婴幼儿免疫力、益智、成长快乐、肠道健康、综合营养等近20多种专业营养产品。进入中国后,Autili澳特力仅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今年在中国的销售额便已突破亿元。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母婴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国内家庭对婴幼儿用品的消费支出将持续增加。相关资料显示,中国母婴市场规模预计在2020年达到 3.6 万亿元。近年以来,考拉海购先后与雀巢、雅培、Hakubaku、小皮、合生元、康萃乐、贝拉米、Ostelin、佰澳朗德等母婴辅食营养品牌达成或升级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扩大考拉母婴正品联盟,一起为中国宝宝的健康助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