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红星美凯龙试水直播 家居营销有了更多玩法

  毫无疑问,直播已成为电商最强带货“神器”。

  从3分钟卖出5000单资生堂红腰子的李佳琦,到618带动总成交额超5亿元的“淘宝一姐”薇娅,电商直播正在一次次刷新自己创下的销售记录。

  作为一种全新的内容生产方式,直播凭借信息的多样表达、实时共享和高效触达等优势,正从年轻一代热衷的消遣方式,变成各行各业看重的营销新路径,家居行业也不例外。

  红星美凯龙试水直播

  一个习惯性的说法是,家居卖场的客流量很少,平日里看不到多少人,有时候甚至看不到人。周末会好一些,有商家或卖场本身做大型活动时,客流量会爆一把。

  而近日,泉州红星美凯龙广场在中秋假期举办线上直播活动,线上互动热烈,最多在线人数达到2.5万多人次。消费者在直播间参与互动,不仅可以抢红包,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油、米、锅等礼品,同时每家品牌都拿出一两款超低价商品参与秒杀活动。

  而在红星美凯龙之前,家居行业与直播的次元壁早已冲破。

  在淘宝直播间“生活”子栏目下,多场直播正在介绍包括家纺、厨电、灯饰、定制家具在内的多种品类家居产品。直播间内,主播们除了介绍产品,还会跟粉丝互动,甚至为他们精准定制符合个人的、审美风格的产品与搭配。而在直播间之外,每个主播还相应拥有自己的粉丝群,他们会第一时间在群内分享新品,而粉丝们除了询问产品,更会分享自己购买产品的使用和搭配效果。

  在淘宝直播间“家居馆“子栏目下,包括居然之家、尚品宅配、好太太在内的多个家居品牌都已拥有自己的品牌账号和不错的粉丝基础,账号”富安娜宠粉大作战“账号拥有393.2w粉丝,每天都会更新新品推介及线上优惠直播。

  更丰富的营销玩法

  用户分散、消费低频,家居行业的营销并不轻松。首先,要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家居有需求的用户就很难,而转化的时候,家居行业的高客单价又是一道拦路虎。而直播的出现与蔓延之势,无疑为家居企业营销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