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不会打压第三方卖家扶持自有品牌

  7月1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16日,来自五大科技公司中的四家代表——谷歌、亚马逊、Facebook和苹果,正式出席美国众议院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举办的“主导平台和创新”听证会。

  这四家大型科技公司都派出了各自的政策高管,包括有谷歌经济政策总监Adam Cohen,亚马逊的副总法律顾问Nate Sutton,Facebook全球政策发展主管Matt Perault,苹果首席合规官Kyle Andeer。

  会上,亚马逊副总法律顾问Nate Sutton表示,公司收集数据,是为了用于吸引消费者购买正确的商品或达成最佳交易,平台并不会考虑卖家是亚马逊自己还是第三方。据亚马逊2018年报显示,其第三方卖家销售额占其电子商务业务的58%。Sutton以此来说明亚马逊并不是一个涉嫌垄断的电子商务平台。

  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主席David Cicilline询问了亚马逊Sutton以下问题:“你们收集所有关于最畅销产品的数据,它们在哪里销售,你如何保证亚马逊不会以任何方式使用这些数据,来支持亚马逊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

  Sutton回应称,其数据算法旨在“预测客户想要购买的产品,我们持有相同的标准,无论您是第三方卖家还是亚马逊”。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批评亚马逊,认为它们拥有不公平的优势,第三方卖家永远处在劣势。亚马逊开始拥有越来越多的自有品牌业务,包括亚马逊电子,家居用品,服装等等。

  来源: DoNews 赵晋杰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