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团点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入驻虾米虾面 提升轻快餐门店运营效率近三倍

  近日,美团点评与虾米虾面合作推出的智慧门店亮相上海光启城。数据显示,经过美团点评智慧门店的改造,门店传统收银模式中点单平均所需的2至4分钟,可以缩短至平均45秒,商家效率至少提升约三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购买体验。

(图:虾米虾面上海光启城智慧门店)

  虽然是网红餐厅,高峰用餐期间,消费者络绎不绝却井然有序——不是驻足在自助点餐屏前挑选菜式,就是端坐座位上用手机扫码点单,服务员穿梭其中上菜、收拾餐桌,整家餐厅翻台效率非常高。

  这也是美团点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首次进入轻快餐行业。作为一家网红轻快餐店,门店通常有着非常明显的集中用餐时段,这使传统运营模式应对起来略显乏力:首先,高峰时段前台压力大,点餐易出错;其次,消费者点餐耗时较长,不仅要考虑决策,还需要与收银员沟通确认,点餐效率低;并且对于一人就餐的消费者来说,高峰期间寻找并保留座位变得十分困难。

  依托于美团点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虾米虾面智慧门店中开通了自助点餐屏、手机扫码点餐两大服务。

  自助点餐屏可以让消费者到店中自行下单,比传统实体菜单更能清晰、直观地呈现菜品信息,使消费者能更快决策,且操作模式趋近智能手机,点餐、下单、付款“一气呵成”。付款成功后会出现点餐号码,之后凭号码取餐。

(图:智慧门店内的自助点餐屏)

  手机扫码点餐则主要针对一人就餐,取餐时无人帮占座的情况。消费者可以在找到座位后扫描桌上的二维码,直接在手机上操作、点餐,工作人员会根据手机点餐的订单信息直接送餐到桌,解决了单独就餐的消费者无法同时占座和取餐的问题,也减少了排队点餐的等待时间。

  在新餐饮时代,美团点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以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改造,助力新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对消费者而言,美团点评智慧门店大大缩短了排队等待时间和决策时间,提升用餐体验。对商家而言,美团点评智慧门店则解决了传统运营效率低的痛点,餐厅翻台率得以提升,同时通过自助服务降低了人力负荷,释放出的店员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美团点评智慧门店希望能够和各大餐厅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更高效的运营效率。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