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在英国推行Amazon Business Prime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在英国推出Amazon Business Prime服务。在此前,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德国和日本市场推出了该项服务。

  这项新服务将为英国企业提供物流优惠折扣及服务,比如免费派送服务、一天交付服务以及制定时间配送服务。此外,借助Amazon Business Prime,英国的企业可以通过数据可视化支出分析,以帮助会员制定预算决策。

  此外,英国企业在网上订购亚马逊产品时,可享受额外会员优惠,Amazon Business Prime的尊享费用为每年80英镑(含增值税),最多可以支持3名用户使用。

  英国亚马逊商务主管Dave Brittain表示,Amazon Business Prime的目标是帮助企业提高采购流程的透明度,同时最终降低采购总成本。

  亿邦动力了解到,Amazon Business于2015年4月在美国发布,上线一年后,已累积企业及机构客户超过40万家,线上成交额高达10亿美元。在2017年,亚马逊在英国推出该项业务。据悉,Amazon Business主要服务于企业用户,跟亚马逊过去的B2C业务不同,Amazon Business更多聚焦在B2B业务上。(来源:亿邦动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