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喊冤:我们没欠一分税!还投资了2000亿美元

  北京时间14日消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周四在一次关于企业税的辩论中暗讽亚马逊零纳税,遭到后者激烈反击。

  拜登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我并不反对亚马逊,但一家赚到数十亿美元利润的公司,不应该支付比消防员和教师更低的税率。我们需要奖励工作,而不仅仅是财富。”

  亚马逊周四晚间发推回应:“我们自2016年以来缴纳了26亿美元的企业税。我们没有欠一分钱。国会制定税法鼓励企业对美国经济进行再投资。我们做到了。自2011年以来投资2000亿美元,创造了30万个就业机会。我们猜副总统拜登抱怨的是税法,而不是亚马逊。”

  今年2月美国无党派智库税务与经济政策研究所在一份报告中称,亚马逊去年利润高达111.6亿美元,但由于各种税收优惠,非但没缴纳任何所得税,还从政府获得了1.29亿美元的退税。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