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将联合腾讯推新社交电商产品:三季度上线

  5月21日讯,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透露,京东将联合腾讯打造一个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社交电商平台,瞄准3-6线城市下沉市场。这一产品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

  “在社交场景中,我们积极探索、打造社交电商生态。”徐雷称,日前京东与腾讯开启了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海量用户等资源,打造一个全新平台,这将是京东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重要手段。

  此前,京东在发布一季度财报时表示,京东已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自2019年5月27日起生效。根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

  据根据新的战略协议,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在新品方面,据徐雷介绍,过去一年京东平台新品成交额超3000亿元,其中90%的核心品牌将在今年京东618上发布新品。不仅如此,京东还将海量的数据、技术能力和供应链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推动众多细分品类的诞生。

  据悉,早在2013年,京东就发布了“JDPhone计划”,通过挖掘用户数据、联合品牌商、整合产业资源,共同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新品,其实质就是今天的反向定制产品。“游戏本”这一电脑的细分品类是在2014年由京东联合各大厂商率先推出的,目前京东平台上30%的游戏本都是通过开放核心能力给合作伙伴反向定制产生的。

  “未来三年,我们希望反向定制商品及独家新品在京东平台的累计成交额能够达到1万亿元规模。”徐雷如是称。

  据悉,2019年京东零售最佳销售冠军奖中,包括苹果、联想、荣耀等超半数为TMT企业。

  (来源:蓝鲸TMT 刘敏娟)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社交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