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用智能分析助力新消费商业,观远数据亮相中国零售渠道合作大会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5G、AR/VR、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新经济崛起,传统消费形态正在经历一场剧烈的迭代优化。2019年,我们该如何看待新形势下的新消费?品牌策略转变、各类技术赋能设施、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如何有机组合才能贴近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种种渴望,从而引领消费的新增长点与爆发点?

  5月8日-9日,由中购联主办的「第十届中购联中国零售渠道合作大会」在上海康桥万豪酒店盛大开幕。作为购物中心零售渠道领域最大的行业年度峰会,此次大会联合了国内百余家著名机构和逾500位主流商业房地产商、购物中心运营商、零售品牌和专业服务机构的行业专家、精英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改良和突破消费体验模式、引领消费、实现持续发展的新机会。

  观远数据作为专注零售与消费行业的新一代智能分析服务商,此次也受邀出席,并携购物中心和零售行业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引发诸多关注,让众人看到了未来零售智能化经营管理的更多可能性。

  智能分析助力购物中心构建决策大脑

  众所周知,在商业地产存量时代进一步深化的同时,以消费升级为基础的消费降级趋势正在逐渐形成,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之后,商业地产已经开始突破原有的生活服务模式,进入到复合度更高、融合力更强的原创新价值、新生活重构时期。在新消费经济下,利用先进的智能数据分析,深度追踪了解客户,并基于洞见制定前瞻性商业策略,已成为企业界共识。

  观远数据智能分析从企业精细化管理角度出发,为购物中心打造闭环的企业数据赋能框架。即在购物中心的业务系统基础之上,构建统一的场景分析主题,用数据监控业务,基于数据改善业务,让数据服务于决策。当中包含商铺优化、消费者购物动线全场景、企业内部经营管理分析等在内的全局洞察与智能决策,从而更好地帮助购物中心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智慧的购物体验。

  AI+BI,引领零售商业智能化进程

  观远数据一直以来专注于零售与消费行业,积累了众多零售分析服务的宝贵经验。此次除了购物中心解决方案外,我们还在观远数据展台展示了观远数据在零售全行业智能分析的研究成果及典型成功案例,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零售从业者前来问询体验。

  在观远数据的零售智能分析解决方案图谱中,观远数据将领先的AI+BI数据化赋能与零售各业态业务场景深度结合,提炼了涵盖从商品、智能供应链、渠道、营销、门店、顾客关系、财务、人力资源等在内的零售全域智能分析解决方案(300+指标,100+场景)。可帮助零售企业轻松实现从敏捷融合多数据源、多终端可视化呈现、数据自动追人预警、AI智能决策指导等一站式数据智能服务,极大简化零售从业者的数据分析流程,并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决策指导。

  新消费经济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智能分析的重要性,假如你还在使用基础且功能单一的数据分析工具,而非观远数据这样聚焦实际业务完整的解决方案,那么由此带来的差距将在未来几年以你意想不到的速度持续增大。加入我们,引领趋势,用智能分析为新消费商业注入创新活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