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自零售时代怎么做电商?纷来推出新消费时代的短视频解决方案

  为了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渴求优质好商品的需求,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于2019年4月17日至19日三天在山东青岛举办“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商品采购年会”。作为行业年度最高级别的商品采购活动,本次大会汇聚全国众多超市及新兴零售领域的采购精英,以及协会采购委员会推荐的70家优质厂商,160家连锁超市企业,近500名采购负责人。

  纷来联合创始人兼COO受邀出席本次年会,发表主题为“短视频电商在自零售时代的价值运用”的演讲,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关注兴趣。

  大会围绕“打造最佳商品力”为主题,探讨如何提升消费体验、有效提升销售业绩等议题展开讨论。

  正如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购委员会总干事王升所说,无论零售怎么发展,商品品质都是最重要的。

  而对于商家来说,在优化供应链互惠供应、精准营销、加强业内交流等方面,如何给广大的零售企业提供支持,以解决来客数下降的问题,推进自有品牌有节奏地健康发展?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纷来联合创始人兼COO -王仕江针对这些问题给与了解答。

  5G时代,短视频赋予零售业新动力。移动视频流量同比增长已达 50% 以上,未来将有高达 90% 的5G流量来自于移动端的视频观看。短视频的娱乐性、社交性、陪伴性获得用户高度认同,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信息交流空间,以视觉化的强参与性、社交传播的强互动性、“短视频+”的连接延展性重构视频生态的演化途径。

  短视频将重塑移动互联网视频生态新格局,成为最大众化的媒体形式,是触达消费者的最佳渠道、是消费者洞察的最佳机会。短视频有以下几个特点:强视觉、高粘度、高渗透、强社交、强互动和强娱乐等等。

  短视频用户虽然生活态度开放,注重品质,乐于分享,但同时也具有孤独、焦虑等特征,更倾向于“喜欢网上与人交流”。随着硬软件的技术发展、结合,短视频功能得到飞速发展,让每一个人具备了自发创造视频内容的能力,并使每个人的自媒体属性越变越强。目前“短视频+”生态格局已形成,自媒体和零售的必然结合催生出了自零售的概念,且正推动自媒体向自零售转化。

  什么是自零售?

  每一个用户(商家、消费者)自己就是一个零售通路。

  纵观零售的发展之路,成本和效率是品牌商和零售商们不变的关注核心,而营销形式和门店展示形式,却一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用户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的变化而变化。

  融合了短视频和社交电商的自零售商业模式,正是当今商家解决成本和效率的最佳工具。

  4月12日,纷来正式完成了由中顺易领投,恒盈投资和启赋资本跟投的1000万美金的Pre-A融资,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投后估值近1亿美金,是基于算法的短视频社交电商。纷来是服务品牌厂家的社交电商平台,拥有10w自零售达人和网红KOL,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众包平台。

  纷来组织10万KOL为品牌做使用体验分享,帮助品牌做全民全渠道销售,让品牌促销员收入翻倍。由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及导演、纷来首席内容官何沐阳,纷来合伙人、前湖南卫视快乐购总导演黄铁钢及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钱菁等庞大团队亲自操刀,目前纷来的网红培训基地扶持超过300个KOL,提供完整的红人打造和培训体系;每周提供商品视频。在东北泰来县、广东清远市和长沙设立销售合资公司,拓展纷来代言人,目前保持活跃代言人1W+。目前纷来与韩国Hubmedia达成深度合作,并在3月份收购了杭州上海两个顶级网红孵化公司,倾力打造第一个中韩合作的短视频偶像训练营。

  千万变迁,商品为先,CCFA致力于打造最佳商品力,纷来也将继续以严谨态度、优质产品,满足市场的更多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