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停售Dash购物按钮 完成历史使命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来,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已经提出了一些非常奇怪的想法:在你的汽车后备厢里送货,为你的厨房工作台提供一台会说话的平板电脑,甚至还有一个由《The Office》的主演参加的动作片。

  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最能体现其古怪想象力的概念之一是Dash购物按钮,这是一种方便(而且有点荒谬)的设备,你可以按它来重新订购狗粮、瓶装水或化粪粉等物品。

  但这些年来,Dash纽扣的实用性和新颖性已经减弱,亚马逊公司周四表示,它已决定停止在全球销售Dash购物按钮。

  如果你仍然自豪地使用Dash按钮(或几十个),不要担心:亚马逊公司计划继续通过现有的Dash按钮支持新订单,只要消费者继续使用它们。

  是什么扼杀了Dash按钮的未来?根据亚马逊的说法,这款设备本身就是自身成功的受害者,因为它帮助推动了互联家庭的概念,并发展成为今天的现状。

  亚马逊公司副总裁丹尼尔·劳施(Daniel Rausch)从购物按钮项目一开始就帮助其发展。他说,早在2015年初,当Dash按钮首次推出时,联网家庭设备的选择就少得多。

  劳施说,亚马逊的工作人员正试图找出一种方法,“让购物过程消失”,比如纸巾和打印机墨水等食品杂货清单上的物品,这些杂项物品的购物过程其实没有太多乐趣可言。

  他们最后推出了Dash按钮,作为一个快速的商品购买设备,比如在洗衣机上粘贴一个用于洗衣粉的购物按钮。

  人们似乎喜欢这些傻乎乎的小纽扣,亚马逊每个购物按钮的销售价格为五美元。在第一次使用这种按钮完成购买后,亚马逊将会向消费者退还这五美元。

  一些企业品牌喜欢亚马逊的这一创意,每个品牌单独推出的购物按钮可以增强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在过去的四年里,亚马逊已经为包括Soylent膳食替代饮料、Schiff Glucosamine联合补充剂和SlimJims在内的产品创建了几十个Dash按钮。公司对外销售了数百万枚这种购物纽扣。

  上述亚马逊高管表示,最受欢迎的Dash纽扣是用来购买人们消耗量很大的日产必需品的按钮,比如纸巾、卫生纸和瓶装水。其他热门商品购物按钮包括需要到专卖店(宠物食品)旅行的物品,或令人讨厌的物品(打印机墨水),或者在商店里购买有点尴尬的物品(避孕套)。

  “Dash按钮是进入互联家庭世界的一块很棒的跳板,”劳施介绍说,“我们从未想象过客户家里会有500个按钮的未来。我们设想了一个家庭自己照顾自己的未来,包括消费者不用担心的日常用品消耗完。”

  Dash购物按钮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必要了。今天,更多的电器连接到互联网上。亚马逊还将其“Dash补货服务”整合到全球范围内的数百种主要制造商的产品中,如惠而浦(WhirlPool)和三星电子(Samsung)。这种补货服务能够让家用电器自动重新订购他们需要的东西,就像打印机购买新墨水一样,甚至不需要按一个按钮。

  此外,亚马逊还在其网站上创建了虚拟Dash按钮,并通过其Alexa语音助手开发了语音购物,这两种功能都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没有必要为Dash纽扣的消亡而哭泣。相反,下一次你从你的烤面包机上通过语音重新订购面包(这是现在的事情了,对吗?),你可以悄悄地感谢Dash按钮鼓励创建更多的智能家居设备。

  “毫无疑问,”亚马逊高管劳施说,“Dash购物纽扣的核心任务成功了。”

  来源: 腾讯科技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