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每日优鲜将上线社交拼团电商平台 承诺高返利

  舀取流量的过程中,电商企业放大着拼购作用。2月21日,北京商报调查时发现,生鲜电商每日优鲜计划上线社交拼团电商平台“每日拼拼”。当前,“每日拼拼”正在进行内测,计划2月25日正式上线,定位为提供全球精选生鲜的社交拼团电商平台。

  据了解,消费者可通过“每日拼拼”分享商品,可获得高比例返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南京、苏州、合肥、济南、石家庄、青岛、太原、宁波、南通、昆山、武汉共17个核心城市提供1小时达到配送服务。

  据悉,“每日拼拼”已经制定了相关的制度,分为会员、甄选师和顾问。辅导30个高级会员会成为甄选师。目标群体为朋友圈想赚外快的人、微商从业者、宝妈、公司管理层和有众多人脉的人。消费者想要成为甄选师或顾问,必须保证尽可能多的微信群或微信群人数。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

搜索更多: 社交拼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