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200斤特大码店主成女网红 大码女装生态链渐成

  杭州1月11日电,“之前我大概算了一下,十几个女性当中就有一个胖的,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而且根据发达国家的一些数据来看,居民体重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未来会是很大的市场。”淘宝大码女装品牌“南岛风”的联合创始人南岛大叔说,在杭州和广州已经初步形成了大码女装生态链,从设计打样、专业厂商生产、专业大码模特展示,到大码主播孵化直播,这一系列的生态链已经初步形成。

  200斤特大码店主成女网红

  李想,身高1米66,体重200斤,是淘宝大码女装店“木子理想”的店主,也是店铺里唯一一位模特。作为大码店,“木子理想”主要服务150斤到200斤的胖姑娘,最小是XXL,最大是5个XL。

  “大码女装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她们只要有衣服可以穿就很高兴,但现在,她们要显瘦,要不能撞衫,要比同龄的胖人穿上好看,要有现在流行的蛇皮、豹纹。”李想说,现在淘宝上做的大码服装都很洋气,比以前更时髦,能买到的衣服也多了。

  因为自身条件优势,李想更清楚胖MM的心理,从衣服设计、淘宝店铺的介绍成列都更贴近目标客户的想法,而且,“木子理想”的员工大多都是150斤以上的重量级员工,“我觉得我们的员工本身比较胖的话,能给客户更好的感觉,不然,你是100斤,怎么可以了解我200斤的感觉?”

  当店铺有了直播的权限以后,李想就开始了直播道路。目前,李想一场直播平均有3万多人观看,除了她以外,店铺还有两个主播,“我们几个都是属于真正的胖人,不是微胖,直播不是为了单纯的卖衣服,是为了互动,让客户感受到真实性。还有就是衣服本身,有时候图片看不太清,真正穿上了看视频的感觉不一样。”

  “瘦子可能瘦得千篇一律,但胖的人胖得各不相同,这让大码女装退货率比其他类女装要高,因为体型并不吻合。”南岛大叔说,但直播之后,大概能降低三个点的退货率,这对我们来讲,已经很满意了。

  “根据我们的了解,只要是大码女装的商家,90%以上都会做直播。”大码文创负责人几个说,大码人群对自己本身会不自信,买什么样的衣服、是否合适也不确定,但通过直播可以直观地看到一件衣服上身效果,找到和自己体型相类似的主播做参考,会让购买行为顺畅很多,这是基于买家的思维去想。

  身高1米72、体重185斤的楠楠,已经做了5年左右的大码模特,刚刚兼做大码主播三个月,因为腿部胖得健康有型,淘宝上的大码打底裤大部分都是楠楠拍摄的,江湖人称“大码打底裤女王”。

  在进入胖模领域之前,楠楠做过彩妆、客服、美容顾问,后来还做过投资、金融等等行业。“我是义乌、杭州这区域第一个大码模特,他们以前没有这样的资源。家人对我因为胖去赚钱的事也麻木了,因为我就是用胖来维持现在的生活状态的。”

  “因为我是30多岁的已婚已孕妇女,我的观看人群主要也是产后发胖的妈妈,还有那些四五十岁、五六十岁的老阿姨,她们买不到好看衣服也会来看我。”楠楠说,像这种胖妈妈,平时找不到自信,会来我的直播间找自信,而且能在直播间买到她们穿着漂亮的衣服。“一直以来,我的宗旨就是希望我对大家的付出,能改变你们所有人对胖的一个感官,就想让她们更自信一点,让胖姑娘不要那么自卑。”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大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