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兰亭集势Q3净亏损1780万美元 亏损幅度扩大

  兰亭集势(纽交所证券代码:LITB)周五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兰亭集势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450万美元,同比下滑42.3%;净亏损为17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80万美元。

  第三季度主要业绩: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4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710万美元下滑42.3%。其中,来自产品销售的净营收为42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240万美元;来自服务和其他的营收为16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7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营收成本为37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050万美元。其中,产品销售成本为36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600万美元;来自服务和其他的成本为1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5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毛利润为67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660万美元;毛利率为15.1%,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4.5%。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总运营支出为24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860万美元。其中,履行支出为3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20万美元;销售与营销支出为113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780万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01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6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181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0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7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8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27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03美元。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兰亭集势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限制用途现金总额为3830万美元,相比之下截至2018年6月30日为4170万美元。

  来源: 腾讯科技-明轩

兰亭集势以8500万美元收购跨境电商Ezbuy

外贸电商第一股兰亭集势落寞?

退市的“催命符”是否将打垮兰亭集势?

兰亭集势收购ezbuy 弱弱联合还是负负得正?

兰亭集势8555万美元收购跨境电商平台Ezbuy

搜索更多: 兰亭集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