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兰亭集势以8500万美元收购跨境电商Ezbuy

  东南亚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数字化市场,正在涌现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但是创企退出仍然不多。

  因此,苦苦挣扎的折扣电子商务服务兰亭集势完成对新加坡Ezbuy的收购,是非常值得注意的。Ezbuy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巴基斯坦开展跨境销售服务。

  这一全股票交易于11月首次对外公布,兰亭集势最终以855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100%的所有权。

  兰亭集势于2013年上市,当时的股价为9.50美元,但在过去几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不到1美元。截至今日,该公司的股价仅为0.64美元,低于一个月前的1.35美元。

  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显示收入同比下降29%,本季度净亏损为95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80万美元。

  事实上,惨淡的业绩和股市表现也是兰亭集势迫切需要收购Ezbuy的原因之一。

  Ezbuy成立于2010年,迄今为止从IDG Ventures、Sky9 Capital等投资者手中获得了不到40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声称已经帮助300万客户采购来自中国、台湾、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卖家产品。

  Ezbuy所提供的服务也正好符合兰亭集势对跨境贸易的关注。据报道,到2025年,东南亚数字经济规模将增加三倍,达到2400亿美元,仅电子商务预计就将超过1000亿美元。面对这一趋势,兰亭集势已决定深入这一市场。

  来源: 猎云网-福尔摩望

外贸电商第一股兰亭集势落寞?

退市的“催命符”是否将打垮兰亭集势?

兰亭集势收购ezbuy 弱弱联合还是负负得正?

兰亭集势8555万美元收购跨境电商平台Ezbuy

兰亭集势收到摘牌警告 回应称不影响运营

搜索更多: 兰亭集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