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推出智能助手问答众包服务

  据外媒报道,如今,智能手机帮助解决了许多餐桌上的争论。当我们产生分歧时,有人会拿出手机在谷歌上搜索答案。然而,这种模式很快将被取代,使用智能语音助手执行这类事实核查将变得更容易。

  事实上,回答问题是数字助手的主要用途之一,比如亚马逊的Alexa、谷歌Google Assistant或苹果的Siri。然而问题在于,数字助手们不可能知道天底下所有问题的答案。因此,亚马逊决定将许多问题的答案众包出去,让人类帮助其智能助手回答问题。

  亚马逊正在开发名为Alexa Answers的新程序,它将邀请许多Alexa用户帮助回答问题。这类似于亚马逊的购物者帮助功能,用户帮助回答购物平台产品清单下常见的问题。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亚马逊始终在运行Alexa Answers的内部测试版。亚马逊的员工(亚马逊没有说明具体有多少人)增加了超过10万个问题回复,这些问题回复已经被提交给真正的Alexa用户超过100万次。

  现在,真正的用户将开始提供答案。亚马逊将从今天开始向参与者发出邀请。那些收到邀请的人(亚马逊拒绝透露会邀请多少人)将被导向一个特殊的Alexa Answers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用自己的亚马逊证书登录,查看可用问题列表(按主题组织),并选择自己想回答的问题。

  出现在Alexa Answers网站上的问题是很多Alexa用户都问过的问题,但Alexa目前还没有给出答案。参与者的回复必须在300个字符以内,毕竟这不是维基百科。亚马逊表示,在收到答案后,问题将从网站上消失。

  亚马逊表示,Alexa用户将能够投票决定答案的正确率和实用性,得到太多反对票的答案将从Alexa的知识库中删除。巴顿写道:“我们的愿景一直是,Alexa将能够以各种形式回答所有问题。”

  随着Alexa Answers项目扩大到更多人,该公司可能有很大机会来实现其目标。

  来源: 腾讯科技-金鹿

收费太低连年亏损 美国邮政或提高对亚马逊等配送费

亚马逊印度子公司完成3.2亿美元融资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发布2019年业务战略重点

亚马逊开放印度和中东两新站点给中国卖家

特朗普政府再次建议美国邮政涨价 亚马逊们又被针对了?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