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58到家二次试水实体店 能否补足平台黏性?

  当线上流量触达天花板,线下消费场景就成为线上平台想要“啃食”的新战场。

  北京商报记者近日发现,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58到家丽人开始重启曾经试水过的到店服务业务,将部分美甲美睫门店接入平台,通过平台接单提供上门或到店美甲服务。

  此前以个体美甲师入驻平台的模式则彻底关停。实际上,美业平台拓展线下,58到家并非首例。美业平台河狸家在今年布局社区门店。但是美业平台增加实体体验场景能留住顾客吗?

  重启到店服务

  实体场景体验愈发重要,曾经被叫停的58到家美甲美睫业务板块,再次向商家门店敞开怀抱。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58到家近日开始为美甲业务开设到店服务渠道,招收实体店进驻平台。58到家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平台正在尝试与北京部分美甲美睫门店合作,门店承接平台部分到店服务订单。

  用户在58到家App下单购买美甲美睫服务时,订单会显示门店地址,同时门店的美甲美睫师也会入驻到平台。用户既可以选择到店消费,也可以预约美甲美睫师提供到家服务。如果商家服务差评较多、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平台会对商家进行下架。在这一合作模式中,58到家平台承担为商家导流、传送订单等任务,再根据订单交易额与门店分成。

  北京商报记者搜索发现,目前,58到家平台上的美甲服务目前尚未开通到店服务,仅提供上门服务可供选择。美睫服务虽然开通了到店服务,但也仅有3个商家可供选择。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58到家美甲美睫到店服务板块还在试验阶段。

  实际上,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域此前就有试水实体店的先例。去年,58到家就将自营门店投入使用,主要提供客户面试家政员的服务。河狸家也在去年开设了美发、美容两家体验馆。今年起又先后开设了数据邻里店,在增加实体体验场景的同时,抢占社区消费红利。互联网美发平台南瓜车则在创办之初便建立了实体资源。目前来看,河狸家、南瓜车均选择自建门店的方式搭建线下渠道,58到家则以商家合作的方式,寻找实体资源,模式相对更轻。

  曾有失败经验

  事实上,此次并非58到家首次将美甲美睫业务板块触达线下。据记者了解,58到家开始独立运营时,也曾尝试与美甲美睫店合作,建立到店服务渠道,但似乎做得并不成功,这一业务没开展多长时间就被58到家“叫停”。

2页 [1] [2] 下一页 

从58到家请的保姆被查出梅毒,雇主:很怕孩子被感染

从58到家请的保姆被查出梅毒 雇主:很怕宝宝被感染

58到家:打出服务“组合拳”向O2O泡沫说不

58到家:以高标准月嫂服务赢用户真实“五星”

58到家逆市开店线下揽客 专家:O2O未来侧重集合模式

搜索更多: 58到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