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58到家:以高标准月嫂服务赢用户真实“五星”

  老话讲,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各行各业追寻的发展极致,必然是用户群体的高度满意。不过近年来,一些过于兴奋的O2O家政服务企业凭借虚拟的线上法则,天真地为自己建立了一个积攒口碑的“快捷方式”。但他们并不知道,这种本末倒置的经营方式,只能是不断消费用户信任,加剧行业混乱。

  就像前不久,一家在某知名点评网站上“好评如潮”的网红月嫂中心不久前突然关门,老板带着超过150万元的资金莫名“失联”。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让80多名已经交了50%预付款的孕妇,以及100多名被拖欠工资和押金的月嫂陷入困境。毫无疑问,整个事件的背后,聚集的是资本力量的高度兴奋。而所有的一切,都无关高标准的服务输出。

  当然,这些无良企业的“快钱”思维也不难理解,他们进行人为刷量,他们吸引大量的用户以及月嫂入驻,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彰显着对口碑经济以及品牌效应的盲目膜拜。可他们却不知道,用户钟情大品牌的深层内核,永远只是服务。我们不妨以目前国内O2O家政服务行业的领导者——58到家为例,不可否认,所有人对它一见钟情的初始原因是“名气”,但最终选择它并且愿意主动把它介绍给其他亲朋好友的源动力,一定是美妙的服务体验,这才是大品牌的真正魔力。

  就以当下最火爆的月嫂服务来说,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安心优质的服务,58到家倾注了大量心血并因此建立了业内最严格的月嫂准入机制。所有月嫂不仅会进行包括产前产后专业护理、家庭护理、月子餐与产妇营养培训、母乳喂养常见问题及护理、产妇月子常见病及护理、产后运动与形体恢复等多个方面的免费专业培训,而且在职业道德素养、礼仪仪表、以及心理素质等方面,58到家也为月嫂们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培训机制。所有上岗并最终服务用户的月嫂,都是经过严格量化标准考核并通过所有培训考试的“精锐力量”。如此贴心的售前准备,再加上专业团队无时无刻的售中支持,以及7×24小时的专属售后服务,或许才是58到家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用户信赖的根本原因。

  不可否认,五星好评很重要,尤其对于打通线上与线下、以服务为本的O2O家政服务企业来说,用户好评是扩大发展规模、砥砺前行的最强动力。但一个更简单的逻辑是,五星的评价对应的永远是五星的服务。像58到家为了收获良好的用户口碑,他们首先做到的就是内部建立一套完善的星级评定系统。月嫂能力除按级别分类、充分保障用户的知情权与选择权外,58到家还坚持做到对平台所有的月嫂开展定期星级复查,对不符合星级评定标准的月嫂将给予降级、回炉培训或不予录用等办法,一切只为对应用户心中最真实的星级评定。

  老实讲,“用户不加实际辨别、依据口碑选择服务”,是O2O经济发展所衍生出的宝贵秩序,所有参与企业都应当用心呵护。“人为刷量、夸张宣传”的肤浅式跃进,注定难成气候。像58到家一样,用真心聚用户,以服务定星级,或许才是促进整个O2O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稳健良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