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口碑App改版:首页新增“点餐”等四大入口

  9月19日获悉,口碑App发布了新版本更新,据介绍,此次改版是口碑App上线以来变化较大的一次。

  此次改版主要为以下两方面。首先,首页新增“点餐”等四大入口;其次,新增了“口碑农场”等趣味小游戏,在游戏里养成食材可兑换真实食物,将虚拟游戏与真实的餐饮消费打通。

  据悉,在新版口碑App中,“点餐”和“扫一扫”、“付款码”、“外卖”等功能位列首屏重要位置。现阶段,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深圳、合肥、成都、重庆、南京等十大城市已能体验新版。未来,全国其他城市也将陆续上线。

  口碑APP新版的这四大功能分别对应餐饮消费的点餐、支付、外卖等核心服务环节,口碑App表示,未来将重点布局从点餐到线下消费。

  据官方资料表示,去年4月,口碑在全国推广手机点单功能,主要以扫码点餐为主。到了今年5月,口碑App对手机点单进行升级,顾客不仅可以到店后扫码点单,而且可以在App里提前点好食物,预约时间到店就餐,相较于以往扫码点餐的H5体验更加方便。

  对于新上线的“口碑农场”小游戏,口碑方面介绍,口碑农场将虚拟游戏和真实的餐饮消费打通。用户通过养成游戏中的各式各样的食材,组合成各种菜品或饮品,最终获得合成该菜品的商品抵用券;在口碑App里,用户凭商品抵用券即可在口碑农场免费购买相对应的商品。

  来源: 亿邦动力网

饿了么与口碑融资40亿美元 到底要做什么?

美团与口碑、饿了么的新战役将走向何方?

“饿了么+口碑”新公司融资总金额或超过美团IPO

消毒水网购口碑:滴露气味差评多 蓝月亮假货最严重

博卡获得阿里口碑1亿元的战略投资

搜索更多: 口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