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解读未来餐厅的6大趋势!

  4、数据化、智能化将越来越明显

  技术已经改变了餐厅的运营方式和客户对用餐体验的要求。

  比如移动下单技术、3D打印技术在餐饮业的应用、智能化的机器人服务员、高智能的无人餐厅、全息影像在餐厅的运用……使得餐饮的表现形式更多样化,同时预示着:未来餐饮将会更智能化,对人工的依赖越来越小。

  而移动下单技术和其他一些技术则可以为餐厅提供一些用户的数据分析,帮助餐厅商家制定智能化菜单,提高客户回头率。

  5、场景化体验成为就餐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在未来,顾客去餐厅消费,会更加重视自己的用餐体验。在Technomic的食品服务行业概览和预测研究中,将近一半的受访者将高质量的用餐体验作为餐厅的重要打分指标之一。

  对于他们来说,去餐厅消费的不仅仅是美食,还包括体验度、舒适感以及心灵情感上的消费。这也是近年来共享厨房、主题餐厅、网红餐馆崛起的一个主要因素。

  餐厅如何应对:我们说的就餐体验,是指用户从进门那一刻,所感受到的东西,体验可以是硬件上的设施、美食的色香味意形、餐厅的视觉设计、点餐方式、支付方式、互动、食品的吃法、甚至是服务,海外有很多这样的体验营销餐厅,他们的靓点不仅仅是菜品,而是体验。

  比如以色列很早就有一家拍照餐厅,它在用户的盘子上做文章,在盘子上安装可旋转移动的手机支架,让客户吃饭之前,将手机放在支架上,可以365度无死角的拍摄美食,分享到社交平台,被誉为“爱拍照食客的天堂”。

  6、外卖势头依然强劲,优胜劣汰也很残酷

  在过去一年,外卖绝对是餐饮圈子备受关注的话题。伴随着外卖平台的发展成熟,2018年在线餐饮外卖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2500亿元。

  而外卖市场也将进一步细分,逐渐舍弃“低品质、低价格”的竞争,进入优胜劣汰的洗牌新阶段。用户对外卖的认知将比以往更强,相对于普通餐饮外卖,用户更倾向于选择品牌化外卖餐饮。

  餐厅如何应对:对于非品牌商家,可以开始注重打造自己的餐饮品牌、发展优质外卖,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来源:餐饮致富经)

2页 上一页  [1] [2] 

从饿了么未来餐厅 到外卖的未来

3分钟出餐年销售10亿 饿了么宣布“未来餐厅”开放赋能所有餐饮商家

广州首家麦当劳未来餐厅开业 打造数字化智慧餐厅

“未来餐厅”之战: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都在布什么局?

海底捞、人人湘、麦当劳是如何打造未来餐厅的?

搜索更多: 未来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