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瞄准赋能商家 京东大快消公布“5G战略”

  9月14日消息,京东今日发布“5G战略”,即通过服务赋能、营销赋能、流量赋能、数据赋能、供应链赋能5个方面打造无界零售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京东大快消发布的“5G战略”中,“流量赋能增长”和“营销赋能增长”举措,将解决商家在营销层面和流量层面的痛点。

  京东将通过打造智能的千人千面,让商家获得更多前台流量;同时,京东发现频道、消息订阅号、店铺动态、小程序等私域流量渠道,可打造私域生态,实现内容触达、粉丝积累和变现。

  京东还在逐步打造内容营销流量矩阵,例如:发现好货、京东快报、会买专辑、发现频道等,可实现品牌曝光和成交转化。此外,京东还将通过“京腾计划”、“京条计划”、“京度计划”等帮助商家开拓流量获取新通路。

  除此之外,京东还设立了“黄埔”计划,可以使新入驻京东的商家快速提升基础运营能力。在营销层面,京东通过与ISV合作开放了营销工具,打造营销活动矩阵,实现快速增粉、流量变现和营销增值。

  京东“5G战略”中提到的“数据赋能增长”和“供应链赋能增长”举措,是将京东大数据、供应链能力进一步开放给商家,提升供应链等方面效率。

  另外,京东将通过“5G战略”中提出的“平台服务增长”举措,重点提升店铺综合服务能力。每个入驻京东的店铺都有“风向标指标项”,从用户评价、客服咨询、物流履约、售后服务、交易纠纷五个层面获得店铺综合体验得分。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京召开,京东图书展台成全场焦点

5年销售翻百倍 京东撑起中国洗碗机普及的“不周山”

京东金融去年净亏损达20亿元

京东物流联婚ABB 加码机器人全供应链服务

华润万家年底前将1000家门店迁入京东到家

搜索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