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京召开,京东图书展台成全场焦点

  9月14日上午,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指导支持下,2018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庄正式启动。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以IP为核心,着重突出“+”的概念,重点打造“六大平台、六大活动”的大会内容。

  “六大平台”是权威发布平台、行业交流平台、产品交易平台、成果展示平台、互动体验平台、宣传推广平台;“六大活动”是网络文学20周年相关主题征集活动、作家沙龙活动、名家讲堂活动、线上主题活动、线下主题活动、品牌推介活动。大会以“专业化、开放化、国际化、创新化、多元化”的方式,为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提供多层次服务,衍生出一系列涉及范围更为广泛的泛娱乐文化产业。全方位多角度展现21世纪中国网络文学新作为,推动精品创作生产。

  京东图书文娱作为中国领先的线上图书零售商,也应邀参与了本次大会。为观众呈现一个集科技、趣味与美观于一身的会展,吸引了大量与会者关注。不仅有多元的引流渠道、趣味的互动活动和丰富的现场伴手礼。更在现场为观众打造了一个最适合阅读的舒适环境,为读者提供致敬匠心的新版JDRead1电子书阅读器,和全新改版的“京东读书”APP。让读者在现场体验“数字阅读”的魅力。

  “纸质书越来越朝精品化去走,更多的畅销书是通过电子阅读被用户广泛阅读。”在早先的北京国际书展上,京东图书数字阅读部负责人罗卿在接受央视《朝闻天下》栏目采访时指出,“而我们会从自身的用户中把他的阅读路径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这种书的推荐会非常精准。”

  而通过本次“网络文学+”大会,京东图书文娱向公众展示了其在数字阅读、网络文学、IP赋能领域强大潜力。相信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