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物流联婚ABB 加码机器人全供应链服务

  9月13日获悉,京东物流昨日与机器人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ABB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在物流行业智能制造、机器人产品全供应链服务等方面展开创新性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京东物流将携手ABB重点推进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设备在物流行业的自动化设计以及一系列自动化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同时基于此,双方将打通信息流、技术流全链条资源,构建专业、高效的研发和实践场景,打造智能物流行业解决方案体系。

  除了在物流行业智能制造方面的合作外,作为ABB机器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京东物流还将向ABB开放覆盖全国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高效、优质的仓储物流服务,同时,通过智能化仓配系统,推动双方渠道和平台的库存共享、统一供应,实现“一盘货”管理,并借助智慧供应链、大数据预测等技术,进行销售预测、智能库存调拨,帮助ABB全面优化供应链各环节,提升库存周转效率。

  据了解,ABB是全球工业机器人技术供应商,提供机器人产品,模块化制造单元及服务,主要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目前已有超过30万台机器人服务全球各类行业和领域。

  京东物流经过十余年发展,在无界零售趋势下正通过“操作无人化”、“运营数字化”和“决策智能化”打造全面智能化的物流体系,成功搭建全球首个全流程无人仓、无人机运营调度中心、全流程智慧化无人机机场和全球首个无人配送站等一系列智能基础设施。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做B端的京东物流杀进C端 “东丰大战”一触即发

解密京东物流:履约成本会上涨还是下降?

物流三巨头之争:菜鸟、顺丰和京东物流战事升级

传苏宁勒令商家禁用京东物流 否则直接关店

京东物流不是快递公司:是一家贸易公司

搜索更多: 京东物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