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1药网登录纳斯达克 亏7.4亿的故事难说通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111集团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YI”。

  自此,111集团成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赴美上市第1股。

  此次IPO,111集团共发行9,300,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Rs),发行价为每股14美元,共募集资金1亿美元。

  111集团本次募资金额将主要用于研发、营销推广,以及战略投资和收购。摩根大通、花旗银行和中金公司是本次IPO的联合承销商。

  脱胎于1号店,于刚的“新项目”

  111集团主要是通过在云解决方案、智能供应链、大数据和医疗专业的能力构筑核心竞争力,建立了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圈。

1药网登录纳斯达克, 三年巨亏7.4亿的故事难说通

  111集团旗下有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B2B医药平台“1药城”,销售范围涵盖中西药品、滋补保健、医疗器械、药妆个护等医药健康产品。

1药网登录纳斯达克, 三年巨亏7.4亿的故事难说通

  1药网不仅拥有药师团队,为顾客提供在线用药咨询服务,还借助“1诊”的医师团队,为顾客提供在线问诊、开具电子处方单等服务。

  官方介绍,截至目前,1药网注册用户超过1500万,在售商品超过29万种,1药城为超过10万家药店提供服务,包括连锁、单体药店,以及民营医院和私人诊所里的药房,1诊拥有自聘和外部医疗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超过2000人。

  当前,国内医药电商领域正迎来一个发展的好时机,主要有3点原因:

  1,政府大力支持医药电商的发展,特别是在取消互联网交易资格B、C证后,又取消了互联网交易资格A证,意味着我国医药电商由审核制改为备案制,降低了审核门槛。

  2,互联网医院及电子处方等政策的实施,打造了完整的处方药交易闭环;

  3,医药分离成确定方向,医药电商将成为处方药销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信中利总裁陈丹认为,未来5-10年将是医药电商发展的黄金时期,整个行业会有爆发性增长。

  111集团Q2营收为4亿元

  招股书显示,111集团2017年营收为9.59亿元(约1.45亿美元)。111集团2017年运营亏损2.54亿元(约3838万美元),净亏损为2.49亿元(约3768万美元)。

1药网登录纳斯达克, 三年巨亏7.4亿的故事难说通

  111集团2018年第二季度营收为4亿元,运营亏损为9608万元,净亏损为8700万元。

  111集团截至2018年6月30日,所持现金及等价物为4.8773亿元(7371万美元),短期投资为2亿元(约3073万美元)。

  截至2017年12月31日,111集团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67亿元(2533万美元),短期投资为2.93亿元(4436万美元)。

2页 [1] [2] 下一页 

1号店创始人于刚项目1药网赴美IPO 最高募资2亿美元

1药网荣获“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称号

1药网母公司“岗岭集团”更名“111集团”

商务部部长助理王炳南调研1药网

1药网与碧生源联合发展计划(JBP)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搜索更多: 1药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