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1药网母公司“岗岭集团”更名“111集团”

  近日,中国B2C医药平台1药网宣布,其母公司“岗岭集团”正式更名为“111集团”。此前1药网宣布,其兄弟品牌B2B医药平台“1号药城”正式更名为“1药城”,并分别启用全新Logo。

111集团、1药网、1药城全新Logo

  “1”系列品牌全新启航

  1药网方面表示,新的品牌名称和Logo强化了“1”作为统一品牌标识,通过数字“1”将各个业务模块联系起来,未来将构筑起整个“1”系列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体系。

  在111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执行主席于刚的眼里,“1”还代表了创始团队始终秉承“诚信第1、顾客第1、使命第1”的初心和理念。于刚认为,在开创事业的过程中,首先要先做人,讲究“诚信第1”,其次,再做事,追求“顾客第1”,最后全身心投入事业,奉行“使命第1”。“历史赋予我们使命,我们将充分利用现有的1药网、1药城的平台、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优势,为患者提供在线诊疗、购药、健康管理等服务,缩减中间环节,优化供应链,为中国大众的就医买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惠和方便,改变中国大众“看病难、买药贵”的现状。”

  111集团(前岗岭集团)由于刚和刘峻岭于2010年创建,是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111集团旗下拥有B2C医药平台“1药网”、B2B医药平台“1药城”,通过创新的B2B2C的模式,全面实现B端和C端、线上和线下、自营和平台、医和药的融合发展,打造中国最大的以科技驱动的线上+线下医药健康平台,为医生、药店、医院、药企、药品流通商赋能,是互联网医药健康产业里为数不多的几个独角兽之一。

  现在,通过1药网官网和移动客户端,用户可以拥有足不出户的一站式的“医+药”便捷体验:患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与签约专家医生进行远程视频诊疗,确诊就可以延伸医嘱开具电子处方;如果需要进一步检测诊疗,可以转诊至合作伙伴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处诊后,由111集团旗下的壹号大药房以及合作药店完成药品配送。

  为合作伙伴赋能

  与此同时,已经有8,5000家药店会员通过B2B医药平台1药城进行药品采购。1药城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解决医疗资源供需不匹配,药品流通链条过长的问题,减少中间环节,让供应链扁平化,让众多中小型的连锁和单体药店也能通过互联网享受到大的连锁享有的采购能力和服务,最终惠及终端消费者,同时帮助上游药企更高效地将药品流通到终端。

  “我们是赋能者,通过我们在互联网IT技术,商务智能大数据技术,供应链管理领域打造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希望1药网、1药城为医生、药店、医院、药厂、药品的流通商赋能,帮助他们提升效率,让他们变得更高效,更有竞争力。为他们赋能的同时也是为我们自己赋能。”于刚说。

  据悉,目前1药网和1药城的供应链管理效率已得到大幅提升,通过应用大数据、商务智能技术来改造供应链,库存周转时间明显缩短。截止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大型国内外资药企包括像辉瑞、拜耳、礼来、阿斯利康、东阿阿胶、惠氏、斯利安、碧生源等与1药网和1药城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

  于刚表示,111集团将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核心技术驱动,提升效率,未来还将为医生、药师、上下游医药健康企业提供各种服务平台,利用平台、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优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