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商务部部长助理王炳南调研1药网

  3月29日,商务部部长助理王炳南赴1药网上海总部调研。部电子商务司巡视员聂林海、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等陪同调研。岗岭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于刚和执行董事长刘峻岭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互联网医药的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以及1药网和岗岭集团(拥有1药网、1诊、1号药城、华中药品交易中心等子品牌)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情况。集团副总裁刘彤和张可帅参与了接待工作。

商务部、上海市商委领导和岗岭集团高层合影

  于刚介绍,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互联网医药市场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1药网所属的岗岭集团正在着力打造一个完整的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圈,包括B2C医药平台“1药网”、B2B在线医药批发平台“1号药城”和“华中药交所”,互联网医院“1诊”,有机地整合了医和药。

  调研期间,于刚还向调研组展示了互联网医院“1诊”提供的医药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移动客户端“1诊”,患者可以联系到来自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地的上千名签约专家医生进行远程视频诊疗,并开具电子处方,由岗岭集团旗下的壹号大药房完成药品配送。在诊疗过程中,如果涉及检查化验,患者将被安排至西南互联网医院的线下合作医院。患者在家即可享受到便捷的移动远程医疗、预约检查、开具电子处方以及远程配送药品的体验。

  王炳南助理高度评价了1药网和岗岭集团在互联网医药领域进行的创新,并鼓励公司通过在互联网医药领域积累的大量专业实践经验,在提升医药流通的供应链效率、建立药品追溯体系、为老百姓和国家节省医保支出等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为国家医改提供更多可供参考的经验。

  据了解,岗岭集团由于刚和刘峻岭于2010年创建,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和先进的IT技术提供在线诊疗、购药、健康管理等服务,缩减中间环节,优化供应链,为中国大众的就医买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惠和方便,解决中国大众“看病难、买药贵”的现状。旗下1药网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网上药店”,在线销售产品超过140,000种,涵盖中西药品、滋补保健、隐形眼镜、医疗器械、药妆个护、成人用品等十个品类;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月活超百万,超过80%的用户来自移动端。此外,1药网一直专注自营和药品品类,有超过80%的销售来自自营官网,而销售超过70%来自药品品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