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向达达-京东到家追加投资 持股10%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9月12日报道,据华尔街见闻消息,为强化在中国的多渠道经营方式,沃尔玛向达达-京东到家追加大约3.20亿美元投资。在追加投资后,沃尔玛将在达达-京东到家持股10%、并在董事会享有席位。

  京东到家是京东集团基于传统B2C业务模式向更高频次商品服务领域延伸发展出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是基于传统B2C模式向高频领域的重要提升。它既基于京东物流体系和物流管理优势、同时在共享经济风行的推动下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发展“众包物流”,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向消费者提供生鲜及超市产品的配送,并基于LBS定位实现2小时内快速送达,打造生活服务一体化应用平台。京东到家提供几类到家服务,分别是超市到家,外卖到家,品质生活,上门服务,和健康到家等,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武汉、宁波、成都、西安、重庆等一二线城市.。

中国全家发布上线京东到家半年成绩单:门店破1000家,线上销售额猛增886%

京东到家与30个零售连锁品牌全线会员打通

刘强东说“打败京东” 是京东到家的目标吗

京东到家迎来家乐福入驻 是叫板阿里还是另辟蹊径?

步步高携手京东到家开启线上线下首个“嗨购节” 夏日成都人吃辣热情不减

搜索更多: 京东到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