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步步高携手京东到家开启线上线下首个“嗨购节” 夏日成都人吃辣热情不减

  8月18日,步步高携手京东到家将“818嗨购节”从线下搬到了线上,这也是步步高首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无界零售购物狂欢节。长沙、成都、南宁、湘潭四座城市的数十家门店参与了活动,并在818当天以734%的增长刷新了销售额纪录。步步高与京东到家战略合作的4个月期间,已彻底打通线上线下,形成了完善的无界零售即时消费运营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818嗨购节”大促期间,成都地区的生鲜日配类商品销量占比过半,高频消费商品选择即时达的消费方式成为了成都市民的新宠。其中精品二荆条大受欢迎,,登上热销品TOP10,即便在炎炎夏日,成都市民依然保持着对吃辣的执着。818嗨购节期间,销售单量在成都排名第一的是步步高川师店。

  全部门店年内实现“百分百前置仓”,打造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区域样板

  “818嗨购节”单量高峰期间,门店既做到了有条不紊的线下大促,又稳定、高效的完成线上1小时履约,超半数门店在大促期间好评率达到100%。这一成绩主要得益于京东到家帮助门店进行的“线上化轻改造”。即京东到家协同步步高在店内建立前置仓,将动销品与热卖品前置于仓内,实现在仓内拣货,提升履约时效,以较小的人力、资源成本为门店铺设了线上化的实现路径,在不影响门店线下营运的情况下,大幅提升门店线上订单产能。此外,京东到家还依托自己的O2O商品大数据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为步步高快速实现了商品数字化,7月份步步高各门店平均动销率较5月份增长高达40%。

  上个月,京东到家宣布将在8月底前,连开贵阳、南宁等10座城市,并在年内将覆盖城市增加到55个,达到一、二线城市全覆盖,三、四线城市有选择性的覆盖。接下来,京东到家将依托步步高的区域影响力,有计划的拓展三、四线城市,做好渠道下沉。而步步高则能借助京东到家使更多门店实现线上化与电商化。双方的强强联合为区域零售商的无界零售转型创造了可复制化的成功路径,从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1小时送达的消费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