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马云明天教师节宣布阿里巴巴传承计划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9月9日深夜报道,据南华早报消息,马云将于明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9月10日(下周一)教师节也是马云54岁生日。这是马云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是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并不是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

  当媒体记者向阿里巴巴求证“退休”一事时,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南华早报的消息没有问题,但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可以披露。

  据了解,下周一是马云的54岁生日,也是中国教师节。

  此前,红商网新零售阵线于9月7日晚间报道,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在9月7日的消息,马云正准备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对此传闻,阿里巴巴回应表示:不管是在社会公益方面,还是在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另外,早前据彭博社报道,马云正在为离开阿里巴巴集团以后的未来做铺垫。马云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他正把更多的时间和财富用于慈善事业,创立一家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专注教育,追随同为亿万富豪的比尔·盖茨的脚步。

马云退休是个坏消息吗?

马云不做董事长,阿里巴巴又会怎样?

外媒:马云计划下周一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

重磅:外媒传马云拟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

外媒称马云拟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 阿里巴巴回应

搜索更多: 马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