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全渠道时尚购物平台Modestreet Internet获天使轮融资

  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全渠道时尚购物探索平台Modestreet Internet宣布完成了一笔天使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没有对外披露,投资方为“四大”会计审计公司之一的安永公司高管Anshika Aggarvwl。

  根据该公司联合创始人Yada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利用该资金在德里首都区、斋浦尔、阿格拉和昌迪加尔进一步拓展业务,同时加强其技术团队规模。

  该公司成立于去年三月,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Yadav和Rohit Chhabra,他们主要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和线下零售商品探索服务,并且整合了社交网络和增强现实等功能。此外,该公司的旗舰产品支持网页版和iOS移动版本,旨在打造一个社交驱动的全渠道购物聚合服务平台,但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

  来源: 竺道

全渠道购买成趋势 上半年线上线下同时购买用户占57%

小米:今年二季度国内全渠道销量冠军

商派助力卡骆驰全渠道打通,电商零售战力加倍

马云如何改造出100万家智能餐厅?全渠道售卖、数字驱动...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流量结合,全渠道获客与变现

搜索更多: 全渠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