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电商周报:阿里推“88VIP”新会员 电商卖家央视曝丑

  6、苏宁拼购首日订单突破500万

  8月8日,苏宁拼购正式上线。据苏宁易购燃指数统计,上线首日,苏宁拼购的日订单量超过500万,用户数达200万,每单送货时间平均为3小时,卖出100000件面膜和200000+泰国榴莲,沈阳、成都、西安为“最能拼城市”。

  8月7日,上线拼购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微头条表示:总有些人有些事,让零售业蒙受指责。为行业立规则,从“正品拼购上苏宁”开始。让818燃起的火,烧掉那些虚假和低劣。

  7、网易二季度电商营收43.7亿增长75%

  北京时间8月9日,网易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2018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162.84亿元(约合24.61亿美元),同比增长21.7%;净利润人民币21亿元(约合3.183亿美元),同比下降30%。

  就其电商业务来看,净收入为43.66亿元人民币(6.60亿美元),同比增加75.2%,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37.32亿元人民币和24.92亿元人民币。

  8、电商卖家向《焦点访谈》曝丑:不刷单等死 刷单找死

  8月10日消息,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有网店卖家反映,今年以来有几乎一半的销售额都是靠刷单刷出来的,而且这种现象在行业内已经相当普遍。

  有网店卖家坦陈,不刷单是在等死,刷单是在找死。刷单是网店生存“潜规则”,大家都在刷。杜绝的话,这个产业整个泡沫到崩的哪一天,几乎电商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9、百世第二季度营收67.32亿

  8月8日,百世集团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的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期内,百世集团总收入达到67.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6%。EBITDA在本季度首次转正,经调整的 EBITDA1达到0.42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亏损为0.56亿元,缩窄72.3%。

  此外,百世国际、百世金融、百世优货等在内的其他业务本季度表现亮眼,收入同比增长708.8%。

  10、国家在北京等22城设跨境电商综试区

  8月7日消息,中国政府网官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北京等22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下称《批复》)。

  国务院同意在北京市、呼和浩特市、沈阳市、长春市、哈尔滨市、南京市、南昌市、武汉市、长沙市、南宁市、海口市、贵阳市、昆明市、西安市、兰州市、厦门市、唐山市、无锡市、威海市、珠海市、东莞市、义乌市等22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名称分别为中国(城市名)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商派有量发力农特电商,打通“任督二脉”供应链

当人口红利逐渐褪去 谁会成为电商第三极的潜力选手?

综合电商平台纷纷“种草” 小红书们还能带货吗?

转型、厮杀后 C2B或将成为二手车电商终局

实体店必须要开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也在这么做

搜索更多: 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