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电商周报:阿里推“88VIP”新会员 电商卖家央视曝丑

  过去一周(8.6-8.12),阿里推出“88VIP”全新会员计划,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京东全面开拓医药供应链市场;苏宁拼购首日订单突破500万;电商卖家向《焦点访谈》曝丑:不刷单等死,刷单找死……

  1、阿里推“88VIP”全新会员计划

  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在广州“88会员年度群星盛典”上,正式对外揭晓“88VIP”全新会员计划,这将重新定义传统的会员体系。

  阿里表示,这将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涉及人群最多、权益覆盖最广的一次会员升级。“88VIP”可以看作是阿里新零售生态、多重会员身份融为一体的“一卡通”, 几乎涵盖了阿里巴巴旗下所有核心服务,还联合天猫上15万个品牌当中的88个国内外大牌提供一系列复合权益。这些专享折扣贯穿全年,连双11都不例外,“88VIP”可以折上再折。

  2、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

  支付宝最近与淘宝合作,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据悉,这只是双方业务合作的第一步。而两大平台的联手,也给了外界更大的想象空间。

  准确来说这其实是“限时拼团”,它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可以看到,支付宝上的这些商品全都来自不同的淘宝店家,涵盖了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但拼团价会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很多甚至都是再打5折的降价幅度。

  3、淘宝将与微软推出MR购物产品“淘宝买啊”

  8月8日,有消息透露,淘宝将进军MR购物领域,即将在今年造物节上爆出全球独一无二的黑科技产品——淘宝买啊。

  据悉,淘宝将与微软HoloLens推出“淘宝买啊”(淘宝推出的MR产品,MR即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通过“混合现实”技术将超现实的未来购物体验实现,让人们有机会提前感受“科幻片里的生活”。

  4、TOPLIFE年底入驻品牌将超100个

  近日,京东集团副总裁、奢侈品平台TOPLIFE业务负责人丁霞表示,TOPLIFE入驻品牌方年底将达到100家左右,本月将在京东APP上开设新入口。

  据了解,TOPLIFE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已经有MULBERRY、Kiton、ESCADA、Balenciaga等超过30家顶级品牌商入驻。

  5、京东全面开拓医药供应链市场

  8月9日,京东与全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震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围绕医药物流、价值供应链、商业拓展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建一体化的医药物流生态,助力整个医药行业产业升级、提质增效。

2页 [1] [2] 下一页 

商派有量发力农特电商,打通“任督二脉”供应链

当人口红利逐渐褪去 谁会成为电商第三极的潜力选手?

综合电商平台纷纷“种草” 小红书们还能带货吗?

转型、厮杀后 C2B或将成为二手车电商终局

实体店必须要开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也在这么做

搜索更多: 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