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分析师预计Apple Pay用户已超过2.5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预计Apple Pay全球用户数已超过了2.5亿,15%为美国用户,余下85%为美国之外的国际用户。

  预计Apple Pay用户数量超过2.5亿的,是Loup Ventures公司的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他预计目前全球的Apple Pay用户超过了2.53亿,在活跃iPhone用户中的比重为31%。

  吉恩·蒙斯特还预计,在目前全球超过2.53亿的Apple Pay用户中,美国用户为3800万,占15%;美国之外的国际用户数约为2.15亿,占到了85%。

  由于Apple Pay目前仅在24个国家使用,因此吉恩·蒙斯特预计随着适用范围的扩展,国际用户将是推动其用户增长的主要动力。

  在交易数量方面,苹果CEO库克在上周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今年三季度Apple Pay的交易量将超过10亿,吉恩·蒙斯特则预计其明年的交易量将增长200%。

  在Apple Pay所带来的营收方面,苹果目前还未公布相关的数据,但吉恩·蒙斯特坚信其在苹果服务业务收入中的比重在1%到2%之间。

  吉恩·蒙斯特还预计,目前约有20%的智能手机用户依赖手机支付,未来将会上升到80%。

  来源: TechWeb-辣椒客

台湾百货品牌新光三越推出移动支付应用SKM Pay

软银、雅虎日本牵手Paytm 将推出手机支付服务PayPay

PayPal以22亿美元收购欧洲支付服务iZettle

电商巨头Paytm Mall拟再融资290亿卢比

“用Apple Pay刷北京一卡通”向用户开放

搜索更多: P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