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这个零售品牌认为 吸引电商客源从线下开始

  当Jon Passavant和Benj Lee决定在网上销售皮革配饰时,他们最大的开支不是售价2000美元的公文包的制作成本,也不是将钱包送往世界各地的运输成本,而是市场营销,他们把100万美元初始预算的三分之一都花在了市场营销上。

  此前,俩人通过门店销售Passavant&Lee品牌产品,由零售商负责吸引顾客。但在线上,他们必须找到能让自己从成千上万个品牌中脱颖而出的方法。他们明白在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是必要的,但又意识到这还远远不够。于是,他们拿出一部分营销预算,用于与其他品牌开展合作,以及举办线下促销活动,例如快闪店。

  Passavant说:“我们不会把10万美元都花在付费广告上,以后也不会只关注付费广告。因为这么做与吸毒无异:付费广告做得越多,最终的效果只会越来越差。我们可不打算参与这场游戏。”

  为了吸引线上顾客,Passavant&Lee付出了高昂成本,其他品牌也是如此。大量直面消费者(DTC)的品牌加入顾客争夺战,导致数字营销成本大幅上涨。营销分析公司iProspect的数据显示,搜索引擎广告的单次点击成本去年增加了25%,达到历史新高。各品牌纷纷表示,虽然传统线上营销活动的效果在不断下降,但成本却在不断上升。面对几近饱和的社交媒体广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无视。

  这一现象正在破坏许多品牌赖以成功的运营模式。眼镜品牌Warby Parker便是其中之一,当该品牌在2010年左右启动数字营销活动时,当时的市场环境并没有现在这么拥挤。为了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让自己脱颖而出,刚成立不久的初创公司转向了创造性替代方案,它们甚至开始使用数字时代之前的营销手段,例如发放纸质产品目录,以及在公交车和地铁车厢中贴广告。

  数字营销本质上与租块广告牌无异。Naadam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初创公司,专注于可持续的羊绒针织品。成立之初,Naadam高度依赖付费搜索等传统数字营销策略。现在,线上广告等数字渠道仍是其核心营销手段,但首席执行官Matt Scanlan正在考虑使用线下渠道,例如出租车广告、地铁广告和户外广告牌。今年9月,Naadam将在纽约开设一家门店,同时首度发布纸质产品目录,向顾客发放50万份。在上周获得1600万美元融资后,Naadam正与赫斯特集团(Hearst)协商,希望后者为其提供一揽子印刷广告服务,涉及金额可能超过100万美元。

  Scanlan说:“所有品牌,包括它们的母公司,都在使用Facebook的付费广告服务。但数字营销的投资回报率正在下滑,这是普遍现象,而不是雷达上偶尔出现的几个光点。”

  在线上白手起家的创业人士,例如Scanlan,正在向实体店的方向发展,而且比大部分上一代时尚初创企业更注重策略,他们将实体店视为提升销售业绩和传播良好口碑的手段。Aurate是一家珠宝公司,2015年上线了自己的电商网站,同时开设快闪店来提升品牌知名度,但并没有花钱去做社交媒体推广,或在谷歌上投放广告。创始人Sophie Kahn和Bouchra Ezzahraoui表示,虽然最终还是使用了数字营销策略,但实体店在她们看来同样重要。

  Aurate目前共有四家实体门店:两家在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各一家。Scanlan也希望Naadam可以通过实体店获得更多顾客。Aurate的两位创始人表示,用于提升线上销售业绩的资金实际上比租金还多。

  Kahn说:“我们做零售的时间要早于做数字营销,我们所有的零售渠道都是盈利的。数字营销本质上与租金无异。”

  自2014年在汉普顿斯(Hamptons)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高档运动休闲零售品牌Bandier目前共有六家门店。Neil Boyarsky与他的妻子Jennifer Bandier共同创立了该品牌。他表示,虽然线上业务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但他们也用实体店来吸引新顾客,包括富有特色的店内设施,例如曼哈顿诺荷区(Noho)门店内的健身房。

  Boyarsky说:“实体店涉及一系列内容的设计与规划,包括艺术、体验和美食。”

2页 [1] [2] 下一页 

小红书刚获得阿里领投却被曝裁员 社交电商何去何从

推动品牌营销智能化、数据化发展,南极电商战略合作深知科技

商家流量比去年暴跌50% 传统电商何去何从?

苏宁入局拼购、短视频背后:电商的娱乐化时代

T-ROC探歌推出电商限量版 带来卓越驾驶感受及个性化消费体验

搜索更多: 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