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推动品牌营销智能化、数据化发展,南极电商战略合作深知科技

  8月4日,南极电商召开战略全面升级发布会,深知科技作为AI智能化服务商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就推动营销智能化、数据化发展,促进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开展深度合作。现阶段,将首先在淘宝钻展、直通车领域基于深知科技的深钻与深知特斯拉两款产品推动南极电商体系直钻广告投放AI智能化。

  南极电商战略全面升级

  说起南极电商,不少人都会首先想到它的前身品牌南极人,实际上,南极电商更为人称道的是它大胆创新的模式,砍掉所有线下门店,专注做线上渠道,从传统实体零售彻底转型电商。除了南极人品牌,南极电商也已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构建起了一个多梯度、多维度的品牌矩阵。目前,南极电商自有和合作品牌包括南极人、南极人+、南极人home、卡帝乐鳄鱼、精典泰迪、帕兰朵、奥特曼等,涵盖品类包括内衣、床上用品、女装、男装、童装、母婴、居家日用、鞋品、箱包服饰、母婴、美妆等,非常丰富。采用典型的品牌电商运营模式,南极电商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已成功上市且每年的财报成绩都不错。此次战略升级更是力求品牌在全民化、国际化程度上有所突破。

  AI赋能营销提效

  深知科技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企业市场营销多个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决策。通过人工智能场景的搭建,帮助企业快速洞察市场,实现品牌精准触达,辅助企业提升营销效率和提高收入。旗下营销平台“深策”已推出深知特斯拉、深钻等产品,为淘宝钻展、直通车等广告模式提供了一键式投放解决方案。

  据悉,目前深知科技已成立专项AI营销服务团队利用大数据技术与机器学习技术深度分析南极电商全链路相关数据,构建相关投放模型,力求为南极电商旗下总计超1000家品牌店铺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AI智能化精准广告投放服务。同时,深知科技创始人陈辉还表示,此次合作除在AI智能化广告投放领域的合作外,双方也将着眼未来,共同探索更多契合南极电商的个性化营销场景中的智能化可能性,赋能南极电商“利他赋能利己”的全新战略。

  坚实初心,共向美好未来

  本着共同的企业价值观寻求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以创新精神和坚实初心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持续拓展,是深知科技和南极电商共同的使命。此次的AI智能化战略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都具有重要意义,显然,双方都已经准备就绪,向更好的未来出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