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传阿里将合并饿了么、口碑、盒马生鲜以抗衡美团

  据传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将送餐平台饿了么、食品和生活方式服务口碑与盒马生鲜进行合并,并为新组成的公司募集30亿美元至50亿美元资金。

  据悉,此交易对新公司的估值最高为250亿美元,有助于其更好的与美团点评进行对抗。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设在香港一个工作组正在为这些业务的合并和融资进行准备工作。此次融资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截止目前,阿里巴巴对该报道拒绝置评。

  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饿了么今年第一季度占据中国送餐市场55%的份额,领先于美团点评的41%。此外,滴滴出行也在今年4月也开始涉足送餐服务。

  今年4月份,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8月2日,8月2日,饿了么股权发生变动,原股东邓高潮、张旭豪、汪渊、康嘉等退出,新任股东为阿里巴巴创投公司,不过张旭豪目前仍担任饿了么董事长。

  目前在本地生活O2O领域,美团点评已开始抓紧上市步伐。6月25日,香港联交所正式公开了美团点评上市招股说明书,美团点评最快或将于9月份完成上市。该公司去年进行最后一轮融资时,估值已达到300亿美元。

  来源: 联商网

饿了么CEO王磊:阿里投入无上限,生态是争夺份额关键

拼多多能打破阿里 京东双巨头垄断格局?

餐饮周报:星巴克阿里合作 瑞幸咖啡进军轻食市场

星巴克联姻阿里实则被逼无奈 Q3中国同店销售额降2%

阿里与星巴克“结婚”: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搜索更多: 阿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