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陈健豪加盟泰禾? 瑞安多名高管离职

  陆家嘴上半年营收66.11亿 商业物业租赁收入同比增长12%

  7月26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6.11亿元,同比增长17.56%;其中房地产业务收入59.18亿元,金融业务收入6.93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18.39亿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加59.37%。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陆家嘴2018年上半年利润来源主要由房产销售和租赁及金融业务组成。其中长期持有物业出租毛利率为78.93%;房地产销售毛利率为45%;金融业务毛利率为49.15%。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全新业务布局:综合开发、城市建设运营、城市更新等

  据华润置地披露,2017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12亿元,按年增长40%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预算目标。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周期,市场开始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化,房企也纷纷转型,华润置地便是其中一家。

  7月18日,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举行的华润置地华南大区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在致辞中表示:华润置地已经向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战略转型。华南大区全新业务布局也集中亮相,分别为综合开发、城市建设运营、城市更新、产业平台以及创新业务。

  135家房企薪酬总额达2094亿 15家重点房企平均涨幅达40%

  对于企业而言,薪酬的作用意义更为深要:是根据自身所处发展阶段能组建的最优团队的“邀请函”,是调动员工欲望和动力以与公司一致达成经营战略目标的“能量棒”,还是优化企业人力成本平衡财务杠杆的“调试器”。

  因此,地产人网与克而瑞信息集团研究中心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自2013年开始,连续发布中国房地产行业薪酬数据报告。不是只单纯地公布数字,而是从经济运行现状、行业变化趋势、组织效能分析、企业管理政策、调研群体信息等,帮助房企团队稳固和人效提升。

  大悦城地产上半年合同销售49.88亿 同比增68.57%

  7月24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发布营运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在物业开发方面,集团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91,318平方米,同比增长66.83%;合同销售总金额约49.88亿元,同比增长68.57%。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期内,在投资物业中,天津南开大悦城、沈阳大悦城、上海长风大悦城的平均出租率最高,均达98%;而平均租金单价同比增长最高的为成都大悦城,达24%。

  2017中国上市房企人力榜:恒大、碧桂园、万科排前三

  2018年7月23日,乐居财经独家发布《2017中国上市房企人力榜》,中国恒大雇员人数超12.5万位居榜单首位,碧桂园紧随其后,其次是万科、保利、华润位居前五。

  乐居财经根据上市房财报及公开资料整理统计,2017中国上市房企中,员工人数超过五万的房企有4家,超过3万的房企有9家,超过1万的有24家。排行前60的房企员工总数超95万,相当于一个县级市的人口总量。(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光明地产发35亿永续债输血 偿债高峰渐近压力骤增

乾立基金出席2018“RICS国际地产投资与管理峰会”

越秀地产名下“地王” 闲置 收购项目停滞

2008年来首次!中资净出售美国商业地产

实探光明地产昆明意向项目:300多亩地已被政府收回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