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京东沃尔玛年前打通库存 百度外卖或将面临集体诉讼

  京东沃尔玛年底前打通库存,试水1小时达;百度外卖或将面临集体诉讼4.6亿,外卖大战江湖未完;业绩遭遇瓶颈,Zara似乎正押注更高商业效率的在线市场;2018财富世界500强京东跃升至181位;百丽押注人工智能,2万余零售网点求变……

  1、京东沃尔玛年底前打通库存 试水1小时达

  7月19日,沃尔玛和京东联合在北京举行“三通2.0”战略发布会暨8.8购物节启动仪式。京东和沃尔玛宣布,将进一步升级在用户、门店与库存三方面的融合互通,深化零售供应链的合作,计划在今年底前双方库存实现全面打通,试点推出1小时达服务。京东和沃尔玛从2016年开始合作逐渐深入,去年此时,双方只打通了6家门店库存,目前180家沃尔玛门店实现部分商品库存打通。

  2、百度外卖或将面临集体诉讼4.6亿 外卖大战江湖未完

  自去年百度外卖卖身饿了么以后,百度外卖代理商的维权行动一直未曾停歇。这批代理商自称是百度外卖的牺牲品,他们少则几万、多达上百上千万的投入,换来的是被高利贷追债、被员工起诉的凄惨现状。“厮杀、围剿、千团大战、烽烟四起”……三家平台一度水火不容,拼命烧钱狙击对方。谁又能料到,百度外卖和饿了么成了一家人,美团成为了外卖平台里第一个启动上市的企业。“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外卖大战的江湖未完待续!@锌财经

  3、武汉购物中心总存量居全国第五 超过深圳、广州等城市

  7月19日,全球商业地产服务机构世邦魏理仕在汉发布报告称,武汉购物中心总存量维持在596万平方米,居全国第五、华中第一,超过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网红餐饮品牌加速在汉扩张。奈雪の茶在武汉连开多店,喜茶也首次进入武汉。与此同时,购物中心全面进入“存量改造”时代,科技体验类业态成为新亮点。

  4、星期六专攻新零售 国产鞋履品牌黄金时代落幕?

  以女鞋起家的星期六最近计划转型新零售战场。日前,星期六披露战略合作公告称,集团与汇洁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品牌、渠道、客户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度整合,计划共同出资,在2018年内注册成立一家专门从事鞋类产品开发设计、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的项目公司。星期六则将逐步转移旗下的部分品牌和资产至合资项目公司,实现新零售模式的转变。有分析人士表示,星期六剥离鞋履业务专攻新零售,是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破釜沉舟的最后一搏。今年以来,星期六内外交困的局面继续恶化。

  5、业绩遭遇瓶颈 Zara似乎正押注更高商业效率的在线市场

  极致的快,为Zara创造了极致的利润,但现在过多的实体店成了包袱,Zara似乎正押注更高商业效率的在线市场。截至报告期末,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在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共有7448家门店,较上一季度减少27家。有分析指,Inditex集团整体业绩的放缓意味着实体零售渠道开始失去增长动力。麦格里分析师Andreas Inderst则认为,Inditex集团对线下门店调整的策略将于第二财季发挥作用,预计将为Inditex集团带来9%的增幅。

2页 [1] [2] 下一页 

一线城市零售物业空置率下降 零售新业态快速发展

星期六专攻新零售 国产鞋履品牌黄金时代落幕?

百丽押注人工智能 2万余零售网点求变

王府井联手南京新百合作零售业务 扩张外埠版图

传统零售商集体点赞“美团闪购”:来的正是时候!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