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2018年宝洁、资生堂们带着哪些新品牌来中国抢生意?

  每年进中国的化妆品牌千千万,值得关注的,其实也就那么几个。

  2018年转眼已过去一半,在这半年多的时间,宝洁、欧莱雅们又为中国引进了哪些新品牌,又有哪些备受关注的“网红”品牌进了中国,品观君知道,这些问题你们比我更好奇。

  没关系,品观君又化身天使,整理了一份2018年“有后台”或者“有背景”的外资品牌进中国的名单,看看又有哪些外资品牌来抢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生意。

  通过电商平台进入

  1、品牌:朵梵/DARPHIN

  所属公司:雅诗兰黛

  进中国时间:2018年3月

  品类:芳疗护肤

  地位/特点:以抗敏舒缓闻名的高端品牌

  3月20日,雅诗兰黛公司宣布旗下高端芳疗护肤品牌——朵梵正式登陆中国,并首发天猫旗舰店,这也是雅诗兰黛公司继香氛品牌祖·玛珑和设计师品牌汤姆·福特Tom Ford后,引进的又一高端品牌。

  资料显示,朵梵诞生于1958年,始终致力于以纯净的植萃精华及高品质配方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净化排浊、舒缓肌肤、修复逆龄的护肤功能。更在此基础之上以独创的美肌瑜伽手法,提拉紧塑肌肉,创造年轻容颜。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雅诗兰黛在中国市场可以说赚得盆满钵满。而朵梵品牌应时入华,不仅迎合了当今中国消费者对更高端护肤体验的需求,也将填补国内高端芳疗护肤品牌的空白,进一步夯实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高端美妆市场的布局。

  不得不说,雅诗兰黛下了一盘“好棋”。

  2、品牌:伊索/Aesop

  所属公司:Natura

  进中国时间:2018年3月

  品类:天然植物护肤

  地位/特点:澳洲本土老牌护理品牌

  今年3月,主打天然成分的澳洲护肤品牌伊索以开设天猫海外旗舰店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此前,其主要通过海淘、代购等渠道为中国消费者熟知。

  作为在国内“小有名气”的小众高端护肤品牌,伊索成立于1987年,是澳洲本土老牌护理品牌,2012年被巴西化妆品巨头Natura收购。其产品定位为“让皮肤保持在相对健康和平衡地状态”,在天然植物护肤的基础上推行有机、抗氧化、环保等理念。

  据媒体报道,伊索天猫海外旗舰店开业初期提供共计35款护肤和身体保养类产品,正式运营仅2天时,就已收获1.5万粉丝,在中国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一直以来,伊索以“性冷淡风”的极简包装著称,产品辨识度极高,也因此被部分人称为升级版的MUJI。而在开店方面,伊索也凭借多样化的风格和设计,被誉为“美妆界的装修大师”。

  这样具有鲜明标签和个性的伊索,似乎很合当代中国年轻人的口味。

  3、品牌:KIKO

  所属公司:KIKO S.p.A

  进中国时间:2018年6月

  品类:开架彩妆

  地位/特点:“彩妆界的ZARA”

  创立于1997年的意大利平价彩妆品牌KIKO也于今年6月份通过天猫海外旗舰店进入中国市场,由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开放平台水羊国际代为运营。

  作为“平价彩妆中的战斗机”,KIKO是欧洲最畅销的平价彩妆品牌,以超高性价比闻名,其大部分产品都不超过10欧元(约77.6元)。

  据了解,KIKO在售产品多达1600余种,在全球14个国家开了700多家店,并且在35个国家有自己的网店,曾连续两年被意大利咨询公司Pambianco Strategiedi Impresa评为意大利本土美妆企业第一名。其2017年销售额达6.1亿欧元(约为47.3亿元)。

  由于其开店速度、上新速度、产品SKU都和快时尚服装品牌ZARA一样“又快又多”,KIKO也被称为“彩妆界的ZARA”。

  近两年伴随着国内海淘、代购等渠道的兴起,具有超高性价比的KIKO也成功引起国内众多消费者追捧。其天猫海外旗舰店从6月5日正式开业仅1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已拥有接近14万粉丝,最畅销的小黑管口红月销也高达1.2万笔。

  这无疑近期陷入债务危机的KIKO,从中国市场找到了新的希望。

  4、品牌:香缇卡/Chantecaille

  所属公司:香缇卡有限公司

  进中国时间:2018年7月15日

  品类:植物美妆

  地位/特点:法国贵妇级小众美妆品牌

  作为一个活在国内代购圈和小红书上的化妆品牌,香缇卡最近也通过天猫海外旗舰店的方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了,目前已开启试运营,预计本月底下月初正式开业。

  创立于1997年的香缇卡,是法国顶级贵妇品牌,以独特的高浓度天然草本精华的护肤及化妆产品而闻名。

  除了植物路线的护肤线以外,其彩妆产品同样备受消费者追捧,每年推出的以保护动物为主题的限量彩妆是大家争相购买想要收藏的产品。

  在国外,香缇卡主要通过精品专柜及豪华美容院形式发售,深受美国好莱坞明星界的推崇。在国内,其也凭借顶级的品质被众多消费者在小红书和微博上种草,成为代购热门。

  据品观君了解,香缇卡天猫海外旗舰店目前共上线了8款产品,包括7款护肤类产品与1款底妆类产品,价位主要在700-2000元左右,果然不愧是贵妇品牌!

  进军线下渠道

  5、品牌:怡思丁/ISDIN

  所属公司:普伊格 (Puig)集团和埃斯特维(Esteve)集团合资创办

  进中国时间:2018年6月进正式进入线下

  品类:药妆

  地位/特点:西班牙第一药妆

  今年6月,早已通过跨境电商在中国走红的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宣布正式开辟化妆品专营店渠道。

2页 [1] [2] 下一页 

25岁用1500块的精华液 资生堂想如何抱中国年轻人大腿?

资生堂WASO系列登陆中国 找了范丞丞作代言人

资生堂任命全球香水部总裁,目标2021年前成全球前五

资生堂集团首次设置了全球香水部门总裁一职

中国游客需求旺 资生堂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日元

搜索更多: 资生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