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苏果开出无人便利店 海底捞叫停烧烤外卖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苏果试水无人零售,开出南京首家“自助便利店”;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最多融资18.7亿美元;海底捞烧烤外卖主动叫停,从推出到结束不到10天;北京三里屯商圈大调整,阿玛尼退场将引入新品牌……

  1、苏果试水无人零售 开出南京首家“自助便利店”

  “无人值守,自助扫码结账,24小时营业,不仅售卖饮料,还有各种食品、日用品、鲜食,咖啡…”,南京市场首家自助便利店近日悄然亮相。这家“好的”自助便利店是苏果旗下品牌,是苏果试水无人零售的首家门店。面积约20平米,集合了饮料、食品、百货、鲜食、咖啡8台自助售卖机,约含300多个单品。

  2、拼多多更新招股书 拟登陆纳斯达克最多融资18.7亿美元

  7月17日,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此前提交的招股书。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公司计划将40%的募资款用于增强和扩大公司现有业务,40%的会用于技术研发,剩余资金会用于日常公司运营和潜在投资项目。公司将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发行85,6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拟在此轮IPO中分别增持2.5亿美金。

  3、海底捞烧烤外卖主动叫停 从推出到结束不到10天

  海底捞于7月5号,正式上线烧烤外卖业务,打响了进军烧烤外卖业的第一枪。当时,这一消息,在业内快速传播发酵,尤其在烧烤圈,海底捞的这一新动作更是引起不小的轰动。然而,就在外界议论声不止的时候,海底捞却突然主动叫停了烧烤外卖业务。无论是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上,还是在海底捞外送的微信公众号的订餐界面上,其新推出的烧烤外卖业务,都已经无迹可寻。海底捞工作人员也证实,烧烤外卖业务已经暂停。距离正式上线还不足10天,海底捞烧烤外卖业务宣告“夭折”。

  4、北京三里屯商圈大调整 阿玛尼退场将引入新品牌

  作为北京潮流地标的三里屯商圈,再次出现大规模调整。原阿玛尼所在的整栋建筑遮起围挡,整体正在进行内部施工。该楼体的施工人员透露,整栋建筑将全部改为餐饮业态,引入新品牌。此次调整预计在10月左右完工。此前,紧邻原阿玛尼独栋建筑的另一座四层独栋建筑曾是万宝龙全球最大精品店,半年前已经被国际化的餐饮业态取代。

2页 [1] [2] 下一页 

告别沃尔玛:哈尔滨零售业下一站走向哪里?

小程序电商抢占网络零售新赛道

新零售注入动力 上半年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78.5%

香港零售业回暖背后的人民币与美元暗战

苏果试水无人零售 开出南京首家“自助便利店”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